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August 26, 2011

波妞~

其實,今天心情並不是很優。。
上課時,就一直請學生說有趣的事,結果,有位妹妹,就拿出了她的新寵物....

兩隻波妞~~~
哇哈哈哈哈!我看到了就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因為,一隻波妞就已經有夠醜了,還兩隻擺在一起....>_________<

呵呵,真是好可愛~~!!!!
不優的心情,頓時就不見了.....

突然覺得,我怎麼這麼容易被取悅啊?...(笑~)

1 comment:

Ivory.. said...

但是,那個讓心情不優的是情還在,我還是不開心!

其實,我覺得,有時候,我真的是很任性的!

像這件事,我不開心,我的心裡就會告訴自己...
那,就"算了"啊! "我不要了!"

不知道一般人如何,但對個人來說,我就是不要了,不管這決定是不是對的,我,就是不!要!了!

看似瀟灑,但其實,這是一種很任性,非常任性的行為。

不過,隨年紀漸長,跟經歷一些事,我想,我現在應該可以更成熟的面對這樣的心態。
應該說,是對自己的心有所節制。

是不舒服,是不好受,感覺也很沒有個性...(這,是ivory嗎?)

(笑...)誰會想要當大人呢? 當個小孩不是輕鬆自在許多?

好無奈,但,還是要成長吧....(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