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April 24, 2007

20070422 恐怖風櫃嘴27公里單車之行~




完全無準備之下,在臨行前一天晚上七點,決定加入這次的單車活動。
事先沒有想太多,因為,心想桶後都爬上去了,再怎麼恐怖可能也不過如此吧。
但是,我真的輕看了這次的活動了!!


一大早,七點半集合,也來不及好好的吃早餐,就跟他們一起出發往故宮的方向行。
一開始還覺得不怎樣,直到了經過若榕家那個陸橋卻還不彎進去時,心就覺得不太妙了。
只能說,就前面的好漢坡,已經折損我不少力氣了。


好不容易抵達入口,大家已經在那兒等我一陣子了。 沒多久,就跟他們一起出發了。
後來想想,這樣真不對,大家在等我時已經休息一陣子了,阿怎麼我到時就跟他們一起出發~?

那...不就是表示我都沒休息到~?(‧m‧)


這次....在路途中,真的沒有精神去注意有什麼事情發生。

真的騎的很辛苦...

到半途,連謝謝其他車友對我喊加油的力氣都沒有了。

真!的!騎!的!很!辛!苦!

中途,心臟又差點喘不過來了,嚇了我一跳,趕緊真的停下來好好休息一會。


再之後,我就不勉強自己,幾乎遇到一個坡前,我就稍微停下來喘一下。

怎不用牽的呢?

因為真的發現,“牽“車比“騎“車累~(*>.<*)~@


快登頂時,chein大幫我拍的照~ 真是謝謝他,讓我有個成功的回憶~

大家都誇我這次很厲害,才讓我知道,對一般人言,好像真的很不簡單。

不過,我真的騎的快屎掉了!!

跟mell嫂喝咖啡時的合照。 還好這次還有mell嫂陪偶。

離開海倫咖啡前的獨照~









其他車友的一些回應....http://myav.com.tw/forum/showthread.php?s=&threadid=183442&perpage=40&pagenumber=143



Free Hit Counter

Free Count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