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April 16, 2007

祂說,妳不相信我可以做那不可能的事嗎~?

復活節的週末,邀請媛媛參加Derek的教會的活動。


我不知為何很想帶媛媛去。

在信中,有跟Derek說媛母親也是肺癌末期這一情形,他有說一起為媛媛禱告,讓她可以來。 所以我這次,真的很認真的為媛媛禱告。


因為,自從她知道媽媽生病之後,我發現她的轉變很大。 以前,她都還會放小天使之類的東西在身邊,但後來,漸漸的符咒多了起來,跟她說一些話,她也很快的撇清了關係。邀請她跟我一起做禮拜,很明顯的,找理由拒絕我。

事實上,這真的讓我挺難過的。


很感謝神,那天她願意來,且,似乎有準備,來住在我那兒。


約在我下課後,到了板橋,一起吃小火鍋,一直到7:15最後一班接駁車,準時到達會場。

時間到時,並沒有準時開始,人數不是很多,或許大家還是有遲到的習慣。

開始敬拜後,還讓人挺訝異的,因為,敬拜團比想像中的好。

(他們的教會在唱前面幾首輕快的歌時,還設計讓氣球漫天飛舞,我不知其他人的感受,但,我的心確實還蠻歡欣的。)

整場敬拜下來,我相信,神在其中,與我們同在。


之後葉弟兄醫師的分享,也挺活潑適切的。

中間,提到他傳福音給一位從國外來的女律師,他告訴那位美麗的女律師,說,妳自己現在跟神禱告一件事,一個星期!一個星期內,如果神沒有感動她,對她的心說話,他請那位女律師再來找他!

結果當然是,神親自對那女律師說話,且,女律師上星期在他們的教會受洗了。

之後的回應,牧師就為著這件事,邀請幕道友,跟神許願禱告,並說,相信神在一星期內一定會跟他們說話的。

雖然我心不確定,(主,請原諒我),但我還是勇敢的告訴媛媛,妳要禱告唷!


後來,雖然媛媛沒有走到前頭去,但是,在整個回應時,我一直拉著她的手,就如同合利和我,在兩人都未受洗前,與姊姊在台中參加聚會領聖餐時,她拉著我的手時的那堅定的信心一樣。

稍後,當牧師邀請未信主的人禱告時,我也順勢舉起了我們一起握著的手,沒有抵擋,沒有攔阻,一起禱告。 這時,我清楚的知道,神在我們當中,神在媛媛的身上動工...
----------------------------------------------------

過了一個禮拜,經過媽媽眼睛開白內障的刀,在繼峰哥特地來榮總為媽媽抹油禱告,在大家的禱告下,手術,比醫生預期的成功,且容易簡單多了。

真是把一切榮耀歸與主。


星期日晚上,我沒有因媽媽眼睛開刀而拒絕晚崇服事。崇拜時,神讓我經歷到祂很快的,也很容易的,在聚會中,與我們同在。


隔天晚上,和媛媛閒聊電話,快結束時,照例的問她母親的安。

她告訴我,醫生說,她母親的腫瘤有變小,下星期可以換藥了。

我愣了一下,不知怎滴就問她,那妳那天是禱告這個嗎~?

她回答我,“是“。

我震驚,我驚訝,啞口無言,嘴巴張的開開的,心裡一時還反應不過來。


這,是神在對我說話,祂說,妳不相信我可以做那不可能的事嗎~?


這次,我沒有這樣的就結束了談話。

我跟媛媛說了,這就是神的奇妙作為。祂,就是神,一位真神。 雖然我感到她心裡還有那麼的不可置信,但,我還是給了她確據。

(說到我感到她心裡的感受,我的這份能力,這陣子,又增強了許多。我真的可以很容易又清楚確實的感受到旁人的害怕和恐懼)
---------------------------------------------------------

父神,小孩真的很高興祢這陣子的同在。

小孩知道和祢的關係更親密了,謝謝祢。

---------------------------------------------------------

之後,我很興奮的告訴小毛,並請她如果可以的話,繼續跟進。

在前一晚,我也與合利分享這次帶媛媛去的感動,感謝神,在合利出發前去蒙古的前一天,讓我們經歷到祂奇妙的信實。



如果,認識Derek的目的,是為要讓媛媛經歷主..

父,我要讚美祢。


Free Hit Counter

Free Count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