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April 27, 2007

偷得半日閒~




好久沒和毛兒講話了。

所以,當知道她要坐火車去內壢找客戶時,就很興奮的硬要跟她去流浪嘍~0(^^)0


本還很有志氣的想說,在那一邊喝咖啡、一邊看個聖經、一邊等她辦好事,悠閒又長進,結果,卻只找到85度C咖啡門口外的位置坐,還好毛兒帶的科技雜誌讓偶看得津津有味啦~ 只是音響吵的緊,真是可憐了我的耳朵。

不過,世界變化的真快,才一陣子沒注意流行性強的東西,就讓我眼花撩亂,看到每樣東西都很驚奇。

很快的,在我耳朵即將爆炸之際,毛兒來了~

我們就在對面的屈臣氏,買了本來想見證第二寶寶的傢俬,結果,只好繼續再接再力嘍~ 可惡的小棒子..(‵▽′)ψ


流浪行程開始....

兩個人想盡辦法,本想用最省錢的方式,到達那傳說中的內衣王國公司。

結果,卻還是選擇了小黃。(*>.<*)~@

聽說,神奇的桃園人,是不坐小巴的...(x_x)



展示一下可人兒的蝴蝶包~




看起來很豐盛的午餐~


很靦腆~?





工作十幾年的第一次合照~





Free Hit Counter

Free Count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