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September 27, 2007

現在美眉講電話都這麼的不尊重人嗎~?

在捷運上講手機真的變成全民運動了~?


一路二十幾分鐘的捷運路程,身旁沒有一刻是安寧的!

想好好安靜看個書都難求~?

ok,如果說真是奢想,那妳也不用對著姊姊我一直講話吧!!!

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既然妳要講個姊姊聽...

好吧!

那姊姊偶就轉過身來"面對"妳,"認真"聽妳在講什麼!

什~?

妳說那個男生比較被動,害羞不敢要電話~?手牽手~? 親下去~~?

ㄟ~ㄟ~ㄟ~~~

妳幹嘛講到精彩處要撇過頭去小聲的講啊~??

ㄏㄤ~?

ㄧㄡ~妳又轉過來不停的講講講....

喔,不不不,我是要聽妳剛剛轉過頭去的那幾句重點啦!

ㄟ~

妳要下車了~?

(感謝主,台北車站是終點!)

這邊喔~是是是...這樣唷.....喔,好好.......... ............ .................

那邊喔喔喔,明天約那裡啊...這裡那裡..............

(但,也是另一個轟炸的起點)



!!吵!!!!!
!!!!屎!!!!!
!!!!!!了!!!!!!!!!!!!!

2 comments:

Ivory.. said...

我不喜歡這麼自以為是的人!

即使知道自己真的吵到別人了,還一付我最大的樣子,才不管妳怎麼覺得。

很生氣,真的。

轉過頭來跟她面對面也是我的白目突破。

一個挺可愛的小姑娘,但為什麼這麼的不禮貌呢~?


但我也實在是太堅持自己的想法,其實以前我一定會自己乖乖的自動換位置站,讓自己能在安靜的地方。但今晚,一方面是站的位置太理想不想動,一方面很生氣想給她一個教訓(看著她讓她知道大聲的講電話很不禮貌~?)

但,吃虧的還是自己!

換來的是浪費一個小時坐在這兒,非常生氣的在發洩情緒,以及,身體受磁波的影響....

我!真!是!太!白!癡!了!啊~~~~~~!!!!!

Ivory.. said...

洗了個澡出來後,覺得自己真幼稚!

當自己要佔地盤丫~? 不會趕緊換位置就好!

真是浪費生命!

哼!一定妒忌人家太可愛!

(主啊,求祢原諒我啊~~)


看來,生培的每日評估表,這個小時將要寫....

"學狗在佔地盤中!"

(喔喔~~狗狗,對不起,污辱到你了..)


(ㄟ,我想,我一定是唸書念的快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