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September 28, 2007

心~

是一座花園,你一生都在播種。

你埋下一些種子,其他人也替你埋了一些。

為了改變,你必須找出哪些是雜草,並且除掉它,然後以真相取代假象。


這過程是一個習慣,是可以改變的,但很困難,需要時間。你得準備好花一段時間。

不要讓假象及感覺管理你的生命,應該讓你的心智頭腦來負責管理。

----------出處(清心自在的女人第九章)


讓我們快樂的迎向每一天的生活挑戰吧!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上帝。上帝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腓立比書4:6-7)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嘿 好久不見了
這個月裡 經歷了很多 終於走出了失戀的陰霾
也很感謝 這一路有神一直陪著我 愛著我 幫助我
今天終於回想起你 所以在這留言
然後慢慢的去閱讀你這個月的事蹟吧 呵呵

1 Thessalonians 5:16-18

Ivory.. said...

Be joyful always; pray continually; give thanks in all circumstances, for this is God's will for in Christ Jesus.

很高興再見到你。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接下來的幾個月時間,偶而的情緒低落是正常的,願你那時會記得呼求 神,與你同在。


下面這一句經文,是陪伴我的經文。
Why are you downcase, O my soul ?
Why so disturbed within me ?
Put your hope in God, for I will yet praise him,
my Savior and my God.
(PSALM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