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March 15, 2009

該運動了...

最近的情緒易暴點還蠻低的,真沒EQ!

跟過完年後比較忙很有關係吧。
對Ivory這種情緒化的人,每週少了將近十個小時的自由時間,旁人就會辛苦些...
如果這陣子,在言語或行為上有得罪各位大哥大姊的地方,煩請多原諒..不好意思!

該去流流汗了...有沒人要一起來去騎腳踏車的呢~?
呵,應該是沒有,Ivory的朋友好像都不用運動似的...呵。

9 comments:

Esther C said...

Dear, 偶感覺的出來妳最近有點憂憂的.好似有心事還是累之類的. 不過這種都是一陣一陣的.我相信過些日子妳就會好起來的.
"騎腳踏車" 我有興趣ㄚ,且過了3/31後我暫時沒工作了(要再找)是可以和妳一起去騎車;不過問題是ㄚ妳家在士林那頭偶家在松山這頭.咱們倆要碰面好像是偶要先騎很長一段路才能和妳碰面歐!這樣可能騎到妳那兒就如同上文 " 太陽公公下山la" ㄟ ~ 菜鳥騎士

小龜 said...

我也要運動~~
我是不運動會變爆力的龜!

但我星期一出現妳好像沒有要出門厚?!
破個例吧~

Anonymous said...

她只有看到我,,,才會心花.......

Anonymous said...

松山啊....

還真的挺遠的哩~哈

騎來這邊都沒力了吧...呵。

前幾天看到北市自行車道路線圖,豐富的很..或許找一條離妳近的,來探險去..^^




星期一啊~~~~

呵...呵呵......(喝口水先...)

那..可能要挑Ivory她"能"的日子....不是小姐您上來的日子啊...>.<

小龜 said...

您能的日子 + 我上去的日子~
難約囉~ 呵!再跟我說吧~

我羊媽跟我說有給牧羊人奔跑的大草園喔!
妳快去探路吧~ 我等妳帶我去爆走^^

Anonymous said...

啥~?

"您能的日子 + 我上去的日子~"

那不是天方夜譚嗎? 還給偶用敬稱哩,不要命了...

妳要上來觀禮受洗的那天下午,我和阿如要去參加婚禮,要不要結束後聚聚?

Anonymous said...

喔對了,哪裡的大草原?...(閃爍的雙眼...)

小龜 said...

呵~ 若那天能順利觀禮的話,我又被委派另一個工作了... 就是要學剪片~
浸禮是幾點到幾點? 妳們參加婚宴又是幾點結束?
敲敲看時間吧~^^ 我明天過後就稍微可以休息一下了!

大草原喔~ 目前還在天國吧... 等待著我們把它移植到地上來!

Anonymous said...

在哪兒學剪片?

應該五點就結束了吧..

所以妳會上來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