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March 17, 2009

新玩意兒~~

昨天兒,Ivory的相機摔到!開機開不成..壞了>.<......
想想,現在都要幫學生錄音、錄影,舊像機似乎也不夠用了,修的錢不如換一台新的好了...

於是,用了2(T________T)的咖啡錢,買了一個新玩意兒...
買時才知道,這新玩意兒並沒有內建錄影機..須破解
這就算了,因為阿毛說,她有一位很厲害的阿賢非常會破解這玩意兒....
But...阿毛丫~~~破解後就沒有保固期了耶....

不過,But的But....BUT的是!
偶剛剛再開一次相機,竟然!竟然!!竟!!然!!!!
活生生的好的.....

嗚....咖灰啊灰~~年不能喝咖灰耶.....
...下次大家看到Ivory...
拜託拜託行行好,賞她一杯7-11的咖灰吧....
嗚嗚嗚~~~

7 comments:

Jonathan Tseng said...

有這種自己叫窮的小富婆啦!38

Scott said...

謝謝關心搂!
不知孟君的媽媽有好些嗎?
這幾天和媽媽一起禱告說!

Bless!

ps:買了什麼'新玩具阿?好奇ing.......

Anonymous said...

ㄟㄟㄟ...一樓的那個...醬粉沒禮貌耶!>.<


回Scott...^^
孟君媽媽有漸漸康腹中....謝謝~
但是,我想,應該要再持續禱告吧.....

買了什新玩具啊~?嘿嘿...

等幫她照了像再秀給你們看~~^_______^

小龜 said...

喝咖啡我不會... 買咖啡我倒是挺會的~^^
對了... 我認識一個人超會泡咖啡的~
有機會帶妳去喝~^^

愛芯娘 said...

天啊
妳真的買了啊

真昏倒...妳的生日禮就讓我們貼點錢吧
我真的快受不了耶

妳就行行好幫我和媛一個大忙吧
不然每次一看到妳要問也不是、不問也不是
我都亂不好意思

保固算什麼,東西總是在保固期後才壞掉啊
但iphone沒有腳架,妳攝影下來應會手酸或斷掉吧...以妳那麼老唉的個性....

再說,剛搞它也會挺捉狂哦...要有適應期

最後,我可以幫妳出資貼水鑽亮晶晶的施華洛奇的唷....

手機號碼呢

Anonymous said...

偶才不要水鑽....偶素粉低調滴倫耶!

會抓狂唷...?到目前為止都還好

因為..偶沒有像妳有個賢慧的老公幫忙用那麼多軟體...

(哈哈哈哈哈,別被妳的阿賢看到..)

號碼沒變啊,一樣是中華電信的啊...

我發現啊~如果家裡收的到hinet Walan的人,買這個會很划算耶..因為就可以省無線網路費了唷~

至於生日禮物,妳們的招牌..就當是去年和今年的禮物好了,跑不掉的,別多想了!


至於買咖啡....這樣想想也不對,照Ivory的個性,也不會白白讓人家請...唉,看來,只好兩年不要喝了...對不對阿龜?

嗚....

小龜 said...

看來妳這個性不止我要抓狂... 原來要抓狂的還大有人在呢~
那我還是乖乖按照號碼排,退到後面去好了 =P

所以妳要用這種方式戒咖啡嗎~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