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March 10, 2009

是該重新振作..


謝謝關心Ivory...

8 comments:

小龜 said...

哇~ 感覺一整個不一樣喔^^
妳的後盾那麼強,不要再讓自己落單囉!
嘻嘻~ 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從來就不喜歡小菊花。

但,他們的生命力,堅強到令人動容。

小龜 said...

我不愛花...
我愛草、愛樹~
草的生命力也很強喔~^^

不過看到妳重新活過來就好囉^^

Anonymous said...

我原本獨愛向日葵,後來我也愛雛菊
因為"You've got a mail",因為梅格萊恩~

lei said...

佳諭姐姐:
我是太久沒來了嗎?
我是太久沒跟你說話了嗎?
我是太久沒關心你了嗎?
我……完全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
但無論如何,相信上帝一定會將你生命中負面的情勢轉為益處!
祝福你也挺你喔!

Anonymous said...

說到太陽花,記得以前超不喜歡這種花的,沒想到學生時最常被人說笑容像太陽花,都不知當時心都在淌血呢!

還好長大點就沒人這麼說了...

果然,人的心,還是會被歲月侵蝕的....

Anonymous said...

阿蕾啊~~~

偶想妳想到心都碎了呢~~~~~


^________________^

Anonymous said...

對了,那有太陽的照片,放在桌面還蠻美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