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March 2, 2008

080302 晚崇

你是彌賽亞

華人敬拜讚美

G

宣告、讚美,直接下一首

揚聲歡呼讚美

新靈糧詩

G

讚美

你是聖潔 喔主

我相信神蹟

G

讚美中切入,最後High praise

主你離我不遠

他使我滿足

G

從頭接,帶入自由敬拜

祂是世界的光

全福會-雅比斯 

 

收奉獻、回應(有盼望的)

----------------------
感謝主,今天的服事很愉快,雖然不像上次那麼的猛烈,但是這種愉快與主同行的感覺,我知道是又一次神的同在。

檢討:
這一次的練習,花的時間普通,不算是非常多,但還是有花時間練。

快歌的部份,這次沒有跟的很好,一些音沒有表現出來,本來有一些插音,但因為比較屬於爵士的手法,就稍微弱了一點。

慢歌的部份,聽起來還OK,但離我要的還很遠....

然後今天最出搥的是領聖餐完要奉獻時,因為聖杯剛好放在譜的中間,不能趕快翻頁,又不敢把杯放在鋼琴上,會倒,所以只能把它拿到地上,這一放,完了,前奏彈的哩哩辣辣,速度也不太對,真糟糕! (還好後來大家好像忘記了,沒被罵...好家在......^^)

最後回應時,速度似乎沒有控制的很好。下次要再多注意些才好!

自從開始彈第一台之後,整個發現,bass的聲音很清楚明顯又好聽,有時候,就放給它跟吉他彈,感覺還真是不賴呢!
只是,上次雅姍說,別被吉他洗腦太多~我倒是覺得還好啦~~
風格不一樣啊....^^

這次有請夏萱來支援我們...
雖然我似乎比較輕鬆了,但也真的感受到第二台琴跟第一台琴和諧性的重要,難怪皇甫會受不了...畢竟不是同一個人彈的,怎麼可能融合一體呢~? 要不斷溝通吧...也真辛苦他忍受了這麼多年...
希望,下次有機會去光鹽支援第二台時,能有稱職的表現!

2 comments:

Ivory.. said...

後記1

在最後一首副歌一直重複run時,有一次想說不要彈那麼多小節,於是少彈了同Key一個小節,偷看一下貝斯和吉他,發現...

他們的臉有點猙獰...

第二次就趕緊補回來,卻發現....

他們的臉更猙獰了...

忍不住好想笑...

Ivory.. said...

後記2..

原本只是要電話謝謝慧萍幫我錄音,結果要結束電話時,她有點興奮的對我說,

"跟妳說唷,我姊姊今晚也有去做禮拜,然後她對我說,妳們的司琴好漂亮唷~"

哈哈哈哈哈~~~

是有點得意啦.....

果然有稍微打扮一下還是有差的啦...

不過要冒著被小梅姊罵不合羣的勇氣!呵呵

不然穿襯衫,還真是我的罩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