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March 16, 2008

080316 山莊

歌名

出處

調性

輕輕聽

新靈糧378

D


你美好應許

單單只為你

D

 

屬天的喜樂

我相信神蹟

D

 

新酒

聽我的呼求

F/G


你是聖潔哦主

我相信神蹟

G


最偉大的事

我相信神蹟

G





這一次的服事,覺得有點重,因為有許多的新歌。

但最大的原因,我覺得還是時間上的問題。

如果只是想單單一台琴怎麼呈現,這樣的時間,倒不是真的那麼難,但用不到一天時間來想兩台琴,扣掉上班時間,體力實在有限,在心力上,覺得有點累...

所以,只能在前一晚,就將一切交給神了。

除了給Ivory清楚的思路外,也只能求 神恩膏了..

謝謝神的不計較,最後給了Ivory一顆較easy的心了....^^

4 comments:

Ivory.. said...

聽了錄音,在前面幾首快歌的速度上,真是....

慘不忍睹啊.....

坐在這樣的一台車上,肯定是會暈車的吧...

休士頓靈糧之家 Home Church of Bread of Life in Houston said...

看來"我相信神蹟"這個專輯有不少好歌?

Ivory.. said...

是啊~

曾哥很推薦呢...^^

愛芯娘 said...

對啊..主崇一結束俊賢就去買了,真好..不是花我的錢...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