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March 1, 2008

上背割痣~第三天


請孟君換藥時幫我拍的.....
可憐的背.....
傷口看起來很痛的樣子....
沒想到醫生幫我縫很久的傷口會長成這樣....
他說縫的很漂亮....
還在讚賞自己說應該沒什麼疤....
但是看著看著......Ivory的背...
該怎麼辦呢~?


很恐怖吧~?
以後要記得....
不要隨便去割痣......
知道了嗎~?

4 comments:

Ivory.. said...

今天去拆線,醫生說,還好割的快,因為報告說已經淋巴浸潤了。

表示快要變不好的痣嘍....


恩,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雖然割痣會很痛,但還是要去割的啦!!


..^^..

愛芯娘 said...

你的照片真的太噁心太噁心了...和我昨天看剖腹產實例圖一樣噁心!

Ivory.. said...

在考慮剖腹了唷~?

Ivory.. said...

Sections show skin tissue with nests of nevus cells in the dermis and epidermo-dermal junction. Anastomosis of rete ridges, mild fibroplasia of the papillary dermis and perivascular lymphocytic infiltration are noted. Macronucleoli is not present. The margin is free.

以上是我的病理報告單...

神也很奇妙,讓我在這時候割痣,在皮膚腫瘤還沒變糟之前,卻又剛好有報告可以申請保險...

神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