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September 22, 2011

被惡夢嚇醒了。。

昨很早睡,挺不錯的,但我有個壞毛病,早睡的話,半夜都會醒來...
像現在,0430,天殺的。

是說,有些女生,是真的還蠻漂亮的。
但漂亮的女生還分很多種。
--能吸引妳、想讓你去認識、接近的跟
--就只是漂亮。

或許,女生跟男生不一樣,女生碰到漂亮的女生,真的也會說,"她好漂亮~~",但會不會想要更進一步認識,又是另一回事。 這跟男生一直想去討論的不一樣。
能吸引一個女生想要去接近一個女生,應該是取決於個性。

所以說,有時候,碰到幾個好友想討論在網站上女生,我實在是很無言....
因為,除了說我真的覺得漂亮之外,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或許,跟我不喜歡八卦的個性有關吧....
要嘛...就直接去認識,要嘛,就閉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