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September 20, 2011

忠誠公園...

打算幫狗狗洗個香噴噴的澡,所以,想說,讓他去玩髒一點沒關係....
於是,帶牠到公園來遛遛...
許久沒來,整理的還不錯!!
桌上還有棋盤,改天應該來下一盤棋的!!
狗狗一下地,就一整個亂亂跑...
跑著跑著,我突然難過了起來。我故意不再跟著牠走,讓他自己到處走...
但,泥看,他根本不認得他主人在哪裡,也不記得回家的路。
就這麼的跑著跑著,不是就會不見了嗎? 我好難過...

(事後想想,牠或許也慌了,緊張著、害怕著....)
最後,他做了一件讓我心臟差點跳出來的事....
就是,牠把自己,卡進這個洞...

大小剛好是他的體型再小一點點,牠又拼命往裡面鑽,有一刻,我想說,完了,他不會就這麼的永遠卡在這裡吧? 我,失去牠了...?
不過,我還是把牠救了出來,只是,手上多了兩個很深的刺痕...
他其實自己也是很緊張的,後來也一直在發抖不亂走...
下次再帶牠來這頭較多綠地的地方..
是還挺漂亮的...
是不?
只是,我心情不是很優~..^^

1 comment:

Ivory said...

這叫...淡淡的憂愁~~~


呵..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