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September 30, 2011

熱血女兒v.s.運動

是說,我很沒有辦法抗拒這種運動又單純的漫畫...
非常的感謝神,從小就讓我喜歡蹦蹦跳跳,像野孩子一般,讓我身體的協調與平衡性優於一般人。
更感謝神,讓媽媽看到我像個野孩子時,決定讓我聽音樂、學鋼琴。
也謝謝神,讓我有足夠的聰明,可以不理會別的孩子恥笑,分辨那是因為他們的幼稚,才說出的言語。
更謝謝神,讓我有足夠的自閉,可以耐下心來,坐在黑與白面前,面對一次又一次的挑戰與失敗...

運動v.s.彈琴
是我覺得孩童在成長過程中,最不可或缺的。
運動,除了會身體健康外,對身體的協調性、平衡與敏感都很重要。
而彈琴,除了兩腦協調,對於思考、邏輯、耐心、各方面感官的運用,優點實在是多到不可勝數...
真希望所有的父母們,每天可以有耐性的讓孩子抽出半小時,就單單專心、安靜彈彈鋼琴...

奇怪,我以前怎麼這麼乖?

2 comments:

Ivory.. said...

是說,要再來找一個較專門的舞蹈學了。

桿鈴雖然可以讓我流汗、訓練意志力和肌肉,但....

並沒什麼特別美感。。。....>.<



我的手指好痛,可惡的狗狗,真是天殺的!!!

Ivory.. said...

本來是想好好寫一篇關於孩子學琴優點的文章...

但因為被咬的太痛了...

下次吧...

可憐的我......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