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September 3, 2011

PROMISE IS PROMISE!!!

吼!!!!! 我有時候真的是很受不了自己這樣認真的個性!!!
是說,不要輕易許諾言,既然答應了,就要去完成!!
(教授的記性還真好...難怪會當教授...>.<)

不過,話說,這也是我多年前的願望,一直遲遲沒有去實現,看來,是日子要去了...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糗啊,父神? 現在是怎樣?
這樣真的很尷尬耶!!!!

話說,連日子、時間都配合的剛剛好是怎樣...T.T
我一定要好好禱告、好好禱告、不要太糗、不要太糗........
(意思是不要有人誤會..)

不過,話說,姑娘偶是個號召力挺強的人,天使心志工..,等著吧....^^

4 comments:

Ivory.. said...

我已經想到了一個好方法了!!!!

我可以變裝啊!...^_____________^

哇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太強了!吹個頭髮就可以想出這個好方法...

真的是太佩服我自己了...^_____________^

愛芯娘 said...

變妝,把瀏海剪更齊嗎?
變裝,把胸部弄平嗎?

多魯美齊亞的白魔女 said...

愛芯娘說得好! 按"贊"!
不用變裝啦...

多魯美齊亞的白魔女 said...

1. 不要勉強自己
2. 心理要調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