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November 19, 2011

天使心..

今天,到天使心去,繼上回志工快多出一倍後,這次,竟然多了3-5倍!
簡直是一整個傻眼。

話說,個人實在是很不喜歡在特別挪出來的時間裡,只在那傻傻的發呆。
不知道是不在意,還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總覺得這樣浪費人力、物力的方式,不是很理想。
恩,應該是有更好的方法,來控制一下孩子跟志工的比例。

不過,也是感謝神啦,這樣我才有機會可以去和一些孩子玩躲避球。好開心~....^^
(雖然只是在旁邊喊燒....>.<)
呵,顯然我還是比較喜歡動來動去。

是說,Ivory應該是過動兒的一種? 呵!
---------------------
附上第一次去時,孩子畫給我的....
是說,上面與下面是正反面。 這個孩子會照著妳教她的字重複的寫。
所以,聰明的我,就教她寫"我愛佳諭老師"! 哈!...>.<
下面青春期的男生,說....
恩........害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