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November 2, 2011

起死回生?

這是四、五年前買的漂亮盆栽,後來植物死光光....
不知道這裡面類似土的東西可不可以種植物...?
加上多年前,請學生幫我撿一些漂亮的...。
今天,放進我超強的仙人掌,試試看能不能活....!
看,這些漂亮的貝殼...果然,證明當時我是睿智的!...^^
(是說,我還很仁慈的將兩株仙人掌放在一起,這樣他們比較有伴...呵~)
這是9/19種的...
怪!同樣的生長環境,一個可以長得這麼好...
一個應該不行了....(但我不會放棄泥的,小乖乖.....)
給學生的....長得很好!(她比我強,堅持一個月才要澆一次水!
明要給媛的禮物....
呵呵,看著小企鵝這麼大一株,好想笑唷.........呵呵呵!
希望她們可以長得很好....^^

ps...呵呵,年紀真的有點大了,竟然開始種起花草來了?
.......>.<,A害....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