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November 2, 2011

生日.....

每年快到年底,我都會很興奮,因為。。。。。。。有人的生日要到了...!!!
是說,又老一歲有什麼好開心的? 呵,能跟耶穌一起過生日當然嘛都會很開心~

話說,我也很重視好朋友的生日。 盡可能的會抽出時間陪伴,即使只是說一句生日快樂....!
唉,但有時也會遇到,妳重視人家,但人家不把妳當一回事的人,那,這樣還要去嗎?
是說,我的心好像沒有那麼狠,但,是不是又是自作多情,擔心人家,人家卻是一點都不在意呢?.....Orz

不過,我已經在想自己要怎麼過今年的生日了...(是說,會不會太早了些?)
不知,有沒有人可以陪我去流浪呢? (笑...)

呵,倒底是為什麼這麼喜歡流浪呢?
最好是可以流浪到天涯海角,無拘無束,是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