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November 8, 2011

過敏.....

這陣子天氣開始變化,我的鼻子就開始一直過敏流鼻涕了,真是討厭!
記得國中,有這情形時,全班都會私下把衛生紙傳給我,每堂下課,我的抽屜裡,就是滿滿的山堆鼻涕衛生紙。
人在過敏時,精神很不能集中,身體會很想睡覺,上課一定沒法專心。
(話說,後來成績不好,一定都是這樣害的..噗!)

是說,現在好了?
NO!因為,後來發現,早上醒來後,只要賴在被窩裡半小時以上,等鼻子適應了冷空氣,就不會一直打噴嚏!
(於是,養成了Ivory賴床的習慣? 噗,但這也是不得已,不然,鼻子一過敏,整天身體就都無法自主的想睡覺啊...T.T)

這幾天冷了,又想趕快把聖經讀一讀,忘了,現在就只好一直打噴嚏流鼻水....
嗚嗚,我好命苦.......

不過,幾年前聽大表哥說,過敏的人都比較聰明耶...?!
才終於比較釋懷,哈哈哈哈哈!!!!!

美調查聰明人具備的3大特點:近視、左撇子、過敏體質。

是說,我再來慣用左手就行了啊,這也不是什麼難事,哈!我好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