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October 24, 2011

0623

早晨,六點23分,就被狗狗一直抓地的聲音吵醒。
他很少這個時間這麼的不安,一直抓一直抓。於是,我起床了。
安撫他,(根本不鳥你),去洗滾輪給他玩,(也只是想跑回窩裡),想說把他帶著跟我一起睡,(我又不敢),最後在跟他來來回回的抓跑之後,放了些食物給他,吃了,就乖乖去睡了。
是說,孩子應該比狗狗還難帶百倍吧?...真是辛苦的媽媽。

話說,神是鑒察人心的神。
有些事情,講太多、解釋太多也是沒有用。
何不就都閉嘴呢? 真的是很擾人心。

不安定,就會想去外面走走。
藍天白雲,何必把自己的心揪著?
好累,心好累,身體也好累。

上禮拜,和小龜碰碰面。
是說,這樣對等關係的朋友,相處起來,真是舒服。
我想,下禮拜的生日,再弄一弄,就結束了。

為何看見別人眼中的刺,卻沒發現自己眼中的樑木呢?
是說, 神還真是恩待我...

何不安安靜靜就好, Ivo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