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October 8, 2011

溫柔....

噗,是說,我的狗狗真的跟我好像....想睡覺的時候也好溫柔喔~~~~~

今天,比平常早些回家,想說,終於有多點時間可以陪陪狗狗,不然,最近因我很努力早點睡,沒什麼時間陪牠玩耍..(其實,牠也根本不理我...)

驚訝的是,牠反常的溫馴,懶洋洋乖乖趴著,連給牠蟲蟲都興趣缺缺。
先是怕牠生病了,後來,才發現,原來牠是想睡覺。。。(所以任我擺佈...)

哇哈哈哈哈哈哈~~~~~~真的跟我好像唷!!!!!

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

Ivory.. said...

呵呵,牠除了玩滾輪把自己弄得臭死了外,其他時間都好可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