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October 4, 2011

唉....

是說,我的狗狗最近好像得憂鬱症了。。。。
是因為我都不給牠玩滾輪嗎?

但是,每次都玩的那麼髒,我怕我會不愛牠了啊....
天氣那麼冷,總不能每天洗澡吧?

又,滾輪也還沒有固定好,等下整個翻過來怎麼辦?
唉.....
--------------------------
噗,剛剛試試看牠有人的話跑不跑。。。
好賞面子唷~~~跑給我看耶....^^
(雖然只有幾秒鐘,哈!)

1 comment:

Ivory.. said...

話說,他真的很大牌,12點前我不敢去叫牠耶.......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