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October 16, 2011

狗狗用品...

狗狗的幼貓飼料已經吃一陣子了,早該換了,於是,shopping去...
先買了四顆球讓他玩.....
牠捧場的聞了幾下...
要送給kiki的骨頭..(因為我娘都說我不愛kiki.....)
牠挺愛的,還不讓我搶,好可愛!
另一潔牙餅...
牠應該也蠻喜歡...
渴望的貓飼料...1.2公斤550元
go!....1.36公斤650元
這兩包我是買網路上前輩介紹好一點的飼料,所以有點貴....
還好狗狗的食量不是很大,不然不就會破產?
最後是補充的鈣(說真的,我自己都沒在吃。。。。。)(真的是過的比我好..)
於是,舀了半匙(是說每天吃半匙,會不會太多啊?)
放在格子裡...
把要給吃的蟲,跟麥片混在一起....
給狗狗吃....

另一方式,是把鈣片,放在盒子裡...
放進明天要給吃的蟲當食物...
噗,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對不對...呵!

狗狗用品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