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June 12, 2007

開始認真閉關到6/23~

雖然可能有點來不及...

但還是要為著生命的培訓來努力ㄎㄟ一下聖經...

雖然這期間還要去玩兩個退休會,但文章就等考完再update嘍~(#^.^#)


請大家為我禱告吧~(∩_∩)



喔~對了,好想找一顆亮麗的排球,不知哪兒可以買得到~?

Ivory 070612

1 comment:

林主惟 said...

上個月,抱著女兒等她正在洗牙的媽媽,晃著晃著到了北科大的操場。

縮小版的足球門邊,有一個白色球狀物,一時之間我熱血沸騰了起來,果真是顆足球,一顆忘了收的貨真價實氣充的飽飽的足球,我有十、不、是將近二十年沒有踢過足球了。

抱著女兒的狀況,我還是忍不住踢了三球,沒敢讓身體的任何一個部分使出太大的爆發力,兩球中門柱,一球從門柱旁揚長而去,那滾得遠遠的小白球,就像我的青春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