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June 20, 2007

北區兩天一夜翡翠彎退修會~


這是端午四天連假的後兩天,前一個晚上從宜蘭快11點才回到家,這次玩的很累,建立關係,會這麼的令人覺得疲憊嗎~?

感謝神,在北區的退修會中,雖然還是有個小小的司琴服事壓力,但在關係上,真的讓我可以放輕鬆的與弟兄姊妹們自在相處...感謝神~

這次會來的最主要目的,也是因為若榕,因著想要更多的認識這位愛主的好姊妹,渴望在關係上更深一點的認識,所以來到了這兒~

6/18下午兩點左右,謝謝魏詮兄一家的便車,抵達目的地嘍~

整個下午,大家在此玩遊戲..

最細心體貼的好牧者~小梅姐

因遊戲被罰上台跳草裙舞的曾哥~~
(突然發現,曾哥還蠻有舞蹈細胞的嘛..哈哈哈)

最具代表的恩愛夫妻~


用完晚餐之後,大家步行到海邊散散步...

愛愛睡了一個步行時間~

回房之後就有精神挖鼻孔啦~~
(呵呵呵,這張一定要留給以後愛愛的老公看...^^)

隔天中午在意芳用餐~
好高興在久珍姐出國牧養前可以見到他們....
她是我司琴上的恩師,沒有她的鼓勵、教導及引導,或許ivory還在渾渾噩噩度日子中..

回程時,謝謝澤惠姐姐辛苦的安排車子事宜,讓大家可以有一個愉快的下午茶回憶~






















3 comments:

Ivory.. said...

今天淑卿姊打電話到家裡,(奇怪,家裡的電話外流了~?),問我27日半夜一點到兩點半是否可幫忙司琴,這時段是有傳福音恩賜的禱告時段....

ㄜ~自從搬來天母後,很久沒有在半夜司琴了,自己一個人那麼晚,還是挺危險的。

不過,還是答應了。

後來淑卿姊才又說,之前不知我是北區的人,看我在會幕服事時,覺得我好有氣質唷~(有嗎?謝謝神),後來在退修會中加入她這組,她很驚訝...

也謝謝我答應這次服事。


不過,Ivory要再重申一次,外表還是可以騙人的...^^

愛芯娘 said...

對啊!我大大讚成OBS妳說的!沒想到妳沒把愛愛挖比孔的伊給我反倒PO上網了,看了看我女兒連挖比孔都那麼古錐,也無所謂啦!反正別男人不要她,曾理或曾誠擇一都可以啦...哈哈哈

Ivory.. said...

哈哈哈哈~還擇一都可以ㄌㄟ!!

你也看看倫家要不愛等愛愛長大!!

偶看還是等繼峰哥的承信比較實在!

合利的也不錯~

阿你的下一個要等偶的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