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June 2, 2007

Hosanna-Ollie Sebastian

再來個更熱的 Hosanna



All the Nation come
They bow and sing your majesty forever
Every tongue confess that you are Lord.

Every knee shall bow
declare your name that you are Lord forever
High and lifted up We bless Your name

in your holynes
I find redemptions song
In Your majesty
I find where I belong

Hosanna You are holy and exalted
Hosanna You are high and lifted up
Hosanna You are worthy of all praise

we worship You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謝妳 也感謝主
找這歌詞找很久 終於找到了
還看到Guy Sebastian唱的YouTube
我想 神聽到他的歌聲 會覺得很驕傲吧

Ivory.. said...

To m...

謝謝留言鼓勵~

有時,知道這部落格可以有那麼點小小的幫助到人,就覺有點高興...

是的,神會因Guy Sebastian而感到驕傲,但更深信,不管我們敬拜的歌聲或彈奏如何,只要我們是用心靈和誠實及真理來敬拜我們的父,祂都會為我們感到驕傲和高興的~
(~^o^~)

Anonymous said...

是的 神不會因為歌唱的好壞來衡量給予多少的愛
我們全是牠的子女 父親給子女的愛是平等 是無私 也是無限制的
甚至願意以性命來換取 讓我們能永遠的感受牠的愛

很多時候覺得 我不值得 但這是違背牠的旨意 要誠心接受 並誠心回報 像父子 像父女...

對不起 我中文不是很好 所以句子的排列寫法會怪怪的 請包涵 ^^

Ivory.. said...

是啊~

我也常覺得我不值,甚至不配。

但每次思想到這兒,就更覺得父神實在是太愛我們了,竟然會顧念我們。

所以我們也要更愛神,更活出基督的樣式,才不會枉費了那救恩的寶血。

ps1.你的中文很好啊..表達的很好喔~(∩_∩)

ps2..只是,我們在寫神的“祂“時,會用跟“神“一樣的“示“字旁...(^_^)
(一點小小建議,請多包涵)

Anonymous said...

喔喔 原來是這個"祂"
難怪我打出來覺得怪怪的 多謝建議
小時侯到國外所以變半個文盲 不好意思^^"

閱讀了妳的blog 還真是不少
至今也只有看了一部分
但發現妳每個禮拜都有許多心得可寫
遊玩的紀錄 和朋友的紀錄 和神的紀錄
我覺得感覺很好 享受神所創造的一切

我也必須像妳這樣 才不會浪費神用7天所創造的世界
或許我哪天回台灣的時候 可以請妳當導遊 :)

Ivory.. said...

好啊~如果不嫌棄,有回來台灣,時間上也允許的話...^^

至於生活,我倒是真的用自己的方法,蠻用心在記錄的...

跟神的關係最大的突破,也是這一年的事。

希望可以再更多的敬拜祂及活出基督的樣式。


你在國外有在聚會嗎~?

在哪個教會呢~?

Anonymous said...

喝 妳願意我怎麼會嫌棄 高興都來不及 :)

我覺得 妳除了用心之外 還加了需多'Passion' 對神以及生活上的passion 不然要持續寫下去 不簡單呢 (當然 也要加上神的一點靈 ^^)

我本身在雪梨是去韓國人的教會(我去聽英文的聚會) 教會名稱是'Soon-Bo-Goom' (屬於'Assemblies of God'的一種 不知中文怎麼翻^^"

現在因為畢業 考慮參加教會的Worship Team 還在試用期間 希望會OK :)


P.S: 最近都在為被抓的韓國基督徒禱告 聽說牧師已被用刑 實在遺憾...

Ivory.. said...

哇~好棒~~

妳也將成為敬拜團的一員了....

加油~~^^

只要我們是存著敬畏的心來敬拜神,一定可以OK的~


PS..我們在這邊也有為被抓的弟兄姊妹禱告..只是我從網路上得到的消息不太多..所以感覺都慢半拍..

Anonymous said...

喝 每次來查妳的回覆 都要聽一次Hosanna
唱的實在太美了 妳知道這位歌手(Guy Sebastian)是誰嗎? 大有來頭喔~ :)

是啊 我想成為敬拜團應該是OK的 但我覺得最大的心願是能透過敬拜讓神了解我心理的話 並更接近神 了解祂的意願 (有時會忘記禱告 但敬拜的時候 會誠心誠意的和神說話)

看了妳的Blog得知妳要去Hong Kong
如果有機會 可以去一個香港教會叫"Solomon's Porch"
那裡有一位牧師名Pastor Sam 是位非常棒的牧師 願神會讓妳和他見面

希望神會讓妳在香港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

Ivory.. said...

嗨~

這個部落格最大的弱點在於留言...

沒辦法讓人知道有沒有新的留言,很不方便呢~

不過,也有好處了吧,就是比較祕密,像我們這樣在久遠的文章內聊天,可能沒有多少人會知道吧~呵^^


這次,心裡有極大的喜樂,因為,不是在計畫中的來到香港611靈糧堂,會後,得到那兒先知性姊妹的祝福,及神透過她們的口,讓我更確定我在神國裡該服事的位置,真的很感謝神給了我一個這麼棒的禮物!

有機會再跟妳分享,先休息了~^^

Anonymous said...

看到妳最近在香港的照片很開心的樣子 讓我突然很想去香港遊玩 真好

最近忙於設計教會雜誌季刊 因為有人決定退出 所以工作量一下增加 至於沒時間留言 歹勢 :)

聽妳在香港有意料之外的收穫讓我覺得溫馨 因為這是神愛護我們的證實 有時人們覺得神沒有在自己身上表示 會覺得祂不愛我們 但卻忽略了身旁人們的見證及體驗 基督徒要有無私才能共同體會他人的悲傷和喜悅吧

繼續享受神所賜於妳的香港之旅吧!

ps: 是阿 這個版是有它的限制 但也像妳所講的 比較秘密 有種獨特的感覺 有時候簡簡單單 往往顯得更特別

Ivory.. said...

^^~~

真正的意外收穫,剛剛寫完了~~~

這真的對我來說,是一份非常非常美妙的禮物~~

那種被確定了的心,感覺真好..^^


妳在幫忙設計季刊唷~?

那真是一件非常棒的事.....!!

能有“設計“這份能力,也是我很喜歡的....

不過,我想我還是乖乖的練琴就好,呵。


在香港海洋公園那天真的是很恐怖!!

因我身體調熱功能很差,感謝神讓我活著回來呢! 呵!

(呵,也沒那麼嚴重啦~哈)


所以妳畢業之後還是待在國外嗎~?

Anonymous said...

昨天和教會的朋友去看"奇異恩典"(這裡才剛出) 很棒的片子 提醒自己有了上帝 即使是一個人的力量 也可以改變世界

設計也只是人手不夠 幫個忙而已 不算有能力啦...^^"

畢業待國外機會比較大 因為我讀的科要在台灣另考執照才可以工作 因不會寫中文 所以要考幾乎不可能

妳呢? 有做什麼工作麼?

Ivory.. said...

奇異恩典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

很少有這樣有意義的電影嘍~~


在台灣要另考執照....

恩~? 會計師~?


我的工作很好猜啊....^^

從部落格中看不出來嗎~?

那..真是太好了! 呵~。

Anonymous said...

我在妳部落格上 看來看去 覺得妳是學生呢 但又怪怪的...

我在澳洲讀物理治療(Physiotherapy) 剛畢業 準備明年讀碩士

今天買新家具回家 拆了舊的書櫃 重新擺飾客廳 好累呀 但是對成品很滿意 等等睡個好覺迎接明天的教會 喝...

Ivory.. said...

學生~~???

(☉o☉)

謝謝妳的讚美....

離那個年代以久遠,呵~~


明年讀碩士?

是已經考上了,還是要準備了~?


我的職業,是在教小朋友彈鋼琴~(∩_∩)


希望妳重新擺飾的客廳,可以讓妳每天更享受在主的同在裡~p(^o^)q

Anonymous said...

對不起 最近剛和交往3年多的女友分手
療傷止痛中...

Ivory.. said...

嗨~很抱歉聽到這個消息....

希望你的心可以勇敢的好起來!


不過別忘了,不管處在什麼情況下,耶穌都會在我們的身旁陪伴我們的。

以馬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