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June 25, 2007

奇異恩典觀後感~


很愉快的週末~

很久沒有看到好片子了,上一次的好片是“傲慢與偏見“吧...
(不過,也可能是太久沒看電影了~呵)


"奇異恩典"確實是很令人深省的一部片。

神造我們,愛我們每一個人,當然,也包括那些在落後地區的人民....

但,我們究竟為他們付出了多少~?

Ivory

1 comment:

Ivory.. said...

說到傲慢與偏見,除了看的時候本來就很喜歡女主角的個性外,對她特別有感覺,也是因為不只有兩個人說我跟女主角很像。

阿姨說當她在看這部片時,一直想到我,覺得簡直就跟我一樣,叫我一定要趕快去看(她不知我其實已經看過了,且很高興她這麼的說..)

第二個是wecare,在MYAV上說“頗有 Keira Knightley 之風“,“因HBO 現在正在播 Keira 演的【傲慢與偏見】“..

所以,【傲慢與偏見】就一定要納入私有收藏品中嘍~

不過,還需要再加強思考及表達能力,求神賜給Ivory更多屬天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