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June 28, 2007

神最喜愛的居所~God's Favorite House

By Tommy Tenney

書本介紹

什麼樣的地方會讓神懷念不已,以致於不願離開?
什麼樣的敬拜能取悅永生神的心,以致祂揀選某個教會成為祂的最愛?

自從伊甸園的時代起,神就一直在世上尋找親密的敬拜,渴望與人有美好的交會。正如同大衛會幕中深切熱情的敬拜使神的同在降臨,當人以悔改、等候、敬畏、尊崇的心來到祂面前,主的同在就臨到人敬拜的施恩座中。

富麗堂皇的教會尖塔、光彩奪目的彩繪玻璃,是我們想像中神最佳居所的模樣。但在閱讀本書時,你將大感驚訝,並被激發以火熱的心追尋神,渴望以祂最喜愛的方式,將祂當得的榮耀歸給祂。

內容簡介 :
百萬暢銷作家《追尋神》的作者最新著作。由多位世界級的講員(如彼德?魏格納Peter Wagner、畢邁可Mike Bickle)等聯合推薦。本書以神渴望重修大衛帳幕開始發出疑問,挑戰信徒、教會反思何謂神所喜愛的居所。作者大膽與獨特的洞見,定能燃燒起你渴望神同在的熱心。
----------------------------------

這是ivory即將要看的書,希望大家也來一起看,一起分享唷~(~^o^~)

4 comments:

kaotaiwan said...

我現在也在看這本書,其中的內容深深吸引著我去反省也去改變,願我們都成為神最喜愛的居所,也都能經歷Timmy所經歷的.

Ivory.. said...

^^....

是啊~願我能夠有一個神願意進來坐下的位置給祂...


我有在你們的部落格裡拍攝的影片中看到繼峰哥唷~^^

真想念你們....

影片拍的很不錯唷~~(∩_∩)

kaotaiwan said...

謝謝! 是加拿大五餅二魚團隊拍的, 能找到我也真是厲害, 有這麼多的年輕帥哥, 而且當時我沒留鬍子也.
我們也想念您, 還好有個blog可以看看您, 也知道您所經歷的事和心情.
加油了, 生培的生活一定豐富精彩, 好好珍惜.

Ivory.. said...

恩恩,謝謝您們的鼓勵! 我一定會加油的~~^^

你們也要保重唷~~~


ps...好久沒收到您們的信了,還有在寫給大家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