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September 1, 2008

音樂會聽後感~~

這麼貴重的禮物..

怎能不好好寫一篇心得呢~?

但是,為什麼連要下筆寫心得..心情都是如此沈重呢~? 呵呵,真好笑,到底這是怎麼樣的一種情感呢~?

說到"一個人"去坐在國家音樂廳“第一排“聽音樂會,因為事前已經為自己做了不少心裡建設了..所以,當天,已經非常節制的盡量不要去吵別人...例如那個阿毛等..

沒想到..一坐到位置上,看著跟我眼睛一樣高的舞台,還真的傻眼....
唉~我等下一定可以知道他們襪子臭不臭!(@o@)∥

果不奇然,右翼的位置離鋼琴有點遠,而面對的是鼓跟吉他,還有..兩大顆音箱...
原來要擔心的不是眼睛,而是耳朵啊~(⊙o⊙)

不過,還好..音量是讓人可容忍的...d(^^)

-------我是 開場 分隔線-------

表演的第一首,看見貝司手那極誇張的舞台木偶動作,好像快斷了的同手腳,實在是快暈了..

(心想,這真的沒有一定瘋狂程度的人,是沒有辦法站在舞台上表演的!)

接下來,是鋼琴和吉他一陣瘋狂的16分音符對話....

我問神,祢讓我來這,到底是要我學什麼~?

第二首,在貝司展現一些效果器後,又陷入一陣16分音符Key笑 的對話中。(喔,請原諒我毫無美感...)
但是看著他們瘋狂的狀態,我實在是想不出還有什麼形容詞...?
鋼琴手還能一隻腳還能在那甩來甩去~?

我問神,這是祢喜歡的音樂嗎?

第三首是鋼琴開始,恩,開始還蠻能接受的...

3000元耶!開玩笑!沒學到一點什麼,怎麼對得起阿莎姊!

在吉他一小陣的Key笑(請真的原諒我..),接著是琴和鼓...

真的!不瘋狂的人真的玩不起來...而我終於可以確定,我是一個內斂的人了...

第四首,恩~那KB音色真是讚啊!==>然後大家又陷入瘋狂的狀態中...

挖、嘛、係、賣、Key、笑、了!!!

---結束了!感謝主!!!!!!!!!

--------下半場 分隔線--------------

下半場開始到第三首...我開始知道,不要太嚴肅來看待Jazz音樂...(不過,真不敢相信這也能叫音樂?)

Ivory又被一連串Key笑的摧殘後,發現..竟然...可以開始跟著節奏搖擺了...(o)哇,還真是驚嚇...

只不過,牙疼了起來....

到這裡,有一結論,就是...

Jazz = 真是瘋狂的一群人

Jazz music = Crazy man

終於知道,原來是...神要Ivory好好享受在這一堆瘋狂中了..

雖然我還真不知Jazz music 的美感在哪裡啦~但,還真是蠻有趣的啦!

一個人打鼓也能在那自high半天?唉~真是超有趣的!

下半場的時間,感覺沒有那麼漫長了,不過..

隔壁這位中年阿桑,可不可以請您不要再一直放屁了啊~?!

---------終場--------



一出場立刻得聽BACH 的Ivory 再次感謝Lisa姊的熱情贊助!!


8 comments:

Ivory.. said...

金醬系 ㄟ key 笑~~^^

還蠻有趣的啦...

心得就改天補嘍~~

謝謝阿莎姊姊唷~~~^^

lisa.love said...

听说有人严重警告我叫我不要回台了

以免小命不保....

金细恐怖啊~~~~


这事告诉偶们一个粉重要的道理 :

>>> 送错礼物~~
等着瞧...它可是会招来杀身之祸的

~~想长命百岁者可得牢牢的将它
刻在心版上 , 系在颈项上~~~~


恐怖啊 ....

金细恐怖啊

救狼喔~~~~

Ivory.. said...

今天,對Ivory來說,真的是一個很難得、超難得、世界難得的經驗!^^

小龜 said...

ㄏㄏ... 就說神最近很認真的在擴張妳的境界囉~ ^^ 好好享受過程吧!

瑞琦馬汀 said...

看妳的文章就好像看到妳坐在布滿圖釘的椅子上,不斷的坐立難安...那後披頭散髮...臉部歪曲...頭要爆炸!原來要整妳就是搞這一套哦....哈

lisa.love said...

戏看完了...

心得写完了....

只有 " 如..释..重..负 " 这四个字可以形容你的心情吧....


感谢你全场努力配合演出.....

整个过程真是"惊.心.动.魄"

辛..苦..你..了....

还好你心脏够强...虽被摧残却没抓狂...

否则偶就真对不起李妈妈了....


我保证下次一定会乖乖的..乖乖的...乖乖的请你听古典音乐会啦...

<只是实在太委曲了.......那NT$3000元>

ha ha ha ha .....


ps:
你是BACH迷喔..
那我在北京有张             BACH "Goldberg Variations" ~~~
是爵士版的.....有兴趣听听吗??!

hahaha...
吓屎了吧~~~

瑞琦馬汀 said...

拜託你二姐,別再搞她了...她瘋了對我們沒好處只有壞處,因為還要去照顧她啊!

lisa.love said...

素ㄛ

那樣想想也是蠻累ㄉ厚

那..那...就放她一馬吧.....


秀秀秀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