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September 13, 2008

狐狸與狗..??

颱風天去看電影不稀奇...
颱風天自己在外遊蕩一下也不稀奇...
但,颱瘋天..
自己 "一個人" 跑那麼遠 是為了要 "看電影"....
那...
就非常稀奇啦~~~~~
T____________T

從以前,就認為自己會被風吹走的Ivory..
沒想到 有三個從那麼遠國家回來的朋友都這麼的 信守承諾!
還真的是瘋雨無阻哩..
那..這個台灣土生土長的怎麼可以輸呢!?
開玩笑!用滾的也要給它滾去!!

看了這部 狐狸與我 "溫馨片" 差點把自己嚇屎..

根本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嚇!"

唉,真是一言難盡...(笑)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對電影有任何的事前印象啊~~~"(/><)/ 

故事快結尾前,小女主角把狐狸帶回家一起關在房間這一幕... 看了蠻讓人心痛的。 

長大了的我們,一看就能明瞭,不可讓牠覺得失去了自由... 

但,當我們還是小女孩時,不就做了許許多多會讓自己事後後悔的事~? 

不過,還好,後來小嘟靈異般的復活了...

但,現實生活中,不總是這麼如意的呢~^^

5 comments:

lei said...

哇哈哈哈哈~我竟然矇對密碼啦!

再次來留言囉!

狐狸與我好看嗎?

小王子可是我最愛的書之一。

你果真是颱風夜不畏風雨先睹為快啊!

Ivory.. said...

還不錯看啦~~~~

很像動物片....

超有趣的!!

瑞琦馬汀 said...

即然是狐狸與我,妳幹麼下標與狗呢...
如果是動物片那就別花錢去電影院,看發現或動物頻道再加旅遊頻道二合一就可以啦!呵~我倒是去看了黑暗騎士,一場混亂中嚇到結束。

Ivory.. said...

黑暗騎士唷~~~~~

阿不就很厲害....

Ivory.. said...

阿lei啊~

雖然我寫像“動物片“,但其實還真不錯啦~~

昨晚睡覺前還一直想,什麼跟小王子一樣啊~?

結果,想了一夜...

Bingo!!

有啦~~~~

妳去看了就能明瞭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