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September 10, 2008

比數....

30 - 4 - 2

這,是 Ivory 第一次 自己去麥當勞 問陌生人要不要滿福寶祝福的數字....

分別是..

跟 神約定的人數 - 開口詢問的人數 - 願意接受祝福人數

(但,這中間有一個是作弊的...因為是Ivory的學生.....呵呵。)

(不過,如果沒有這個學生,今天,也就不用回家啦~~~(^^))

(因早晨出門時,隨手抓了兩本滿福寶,心想,發完才能回家啊....)



到了麥當勞...恩,確實比Ivory想像的困難哩~~~

真的會害羞哩~~哈哈~~~

不過!Ivory這樣就會被打倒?! 開玩笑!哪那麼容易!


於是,Ivory設定的對象是-->落單的女生

(哈哈哈,怎麼感覺像(→_→)色狼~?) (#^.^#)


不過,美女總還是有碰壁的時候...

T____________T

被兩個人冷淡淡的拒絕了啊~~~~~~~~~

啊~~~~~~

怎麼可以對偶這麼殘忍~~~~~

美女~~~~

起粉~~

妳們這樣對得起~~

也沒有就把拒絕了~



啊~~~~~~~

(呵呵呵,開玩笑的啦,偶在那裡沒有叫那麼大聲啦...)

於是,Ivory 就再回位置上擬定作戰計畫!

一定是開場白有問題....

"妳好,可以耽誤幾分鐘嗎?"(錯,失敗!不可以這麼說!)

"妳看過滿福寶這本書嗎?"(錯!失敗!不能用!)

"妳好,可以免費送妳一個祝福嗎~?"(叮咚~)

(哈哈哈哈~看!Ivory還素粉強的啦~~~~)


願主祝福她們~(∩_∩)

3 comments:

小龜 said...

哈哈~看到妳的報導就一直在想像那情境...
一邊看著宣教士殉道(亞馬遜悲歌劇情)
一邊想像Ivory傳福音的畫面~ 超妙的!

順便打個廣告... 那片真的值得多看幾次~

瑞琦馬汀 said...

上帝就愛妳這股傻勁

Ivory.. said...

20090804
晚上,停好了車,有個阿姨蹲在路旁餵貓。
我把滿福寶拿給她。
她告訴我她是一個很久沒有去教會了的基督徒。
女兒在召會,太偏激了!她很反感!
她問我哪個教會,稍微跟我聊了一下。
不知識我個性使然,還是不懂不敢亂講,這位阿姨說,恩,還好你沒有很偏激,數落我會下地獄...

恩,不太會講話的我,希望有把耶穌的愛表達給她。


今晚,走在路上突然下起雨,剛好經過新開的腳踏車店,一些坐在外面樹下乘涼的男生正準備躲雨進店裡,其中一位讓我經過,看了我一下,我也只好禮貌對他無奈的笑了一下...意思是說,"恩,下雨了"...^^

因為快到家可以洗頭,想想淋雨好了,就繼續走啊走...
走到一半,應該是剛剛那位男士吧,拿了一把傘給我,說明天再還就好...

恩,我想,明天順便拿一瓶飲料跟滿福寶給他吧...

最近一股勁兒的很想拿滿福寶給人家...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