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September 27, 2008

夜市出擊!

颱風夜前夕,我們又到士林夜市解籤出擊,(其實我是第一次啦~上次根本是去看熱鬧的!)...
這次跟阿君姊姊一起出擊,戰鬥力指數簡直是高到破表!好好玩。
我覺得出去傳福音,如果跟好玩又勇敢的人一起,簡直是好玩到爆!
像上次到榮星花園,跟秋萍一組,兩人一搭一唱的,簡直是天下無雙~呵,這樣說是太誇張了啦,但是,兩個傳福音的人一起,就是很好玩就是了啦。

中途,當Ivory左手拿著被細雨飄的的解籤海報,右手拿著裝了經文的籤,來到一位中年男士前,用那甜屎倫的笑容問他... "要不要來個祝福的解籤啊~(∩_∩)~~

這位中年的葛格,竟然看了看我之後...

1、掏出了皮夾

2、打開了零錢袋 
(我還笑笑的看著他,以為他是要拿出剛剛已經抽過的籤給我看,表示他有祝福了,可以不用再抽了)
但....

卻沒想到....

他....

竟然....

3、掏出了.......20..............

4、迅速的想往我的解籤桶投......

我的天啊~~~~~~~~

我只好就....

更迅速的....

把我的解籤桶

拿開!!!!

對他說..

不是!!!!
好想哭唷~~~~~~~
我像乞丐唷~~~?????
第一次有人要施捨我錢耶~~~~~~~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怎麼會這樣.....
後來趕快問筱萍,我很落魄嗎~?
她竟然回答我說,"颱風天誰不啊~~~~"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竟然說偶亂~~~~~~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給我記住!

呵呵,沒有啦,後來,當我趕快把解籤桶拿開時,那位先生狐疑的說,"我看(聽)不懂"
喔~這位先生!你也幫幫忙..幹嘛長得像台灣人不會講台灣話丫!生氣了!(*>.<*)~@

呵,開玩笑的啦~

總之,很好笑就是了.....

這一天有攝影機來拍,聽說會在電視上或什麼之類的播唷,各位看官,到時候一定要仔細的看看Ivory有迷有漂亮唷!
你們會問,怎麼確定會看的到我!?
拜託!Ivory是誰啊!早就跟攝影師混熟了~呵
(結果只有那破破爛爛的解籤壁報紙上鏡,哈)
(拜託北區的姊姊們,壁報紙可能要稍微設計一下了,不然,整個皺皺的黏在Ivory的身上,好像有點醜ㄋㄟ~~~呵)


這裡  「阿J俱樂部」  有些關於夜市活動的報導..

而這件T-shirt,NT.319。
我覺得不難看..如果以後會常態性去的話,實在可以買一件哩。

下面這件預購價NT.550。

17 comments:

小龜 said...

謝謝妳~ 凌晨一點半... 很鬱卒的時候還好有妳的網誌可以讓我開懷大笑!

也謝妳那麼認真的逗我笑~ 最近同時在處理太多事ㄌ... 腦袋快噴腦漿了!又想去海邊了~ 阿龜需要回海裡去裝死一下了~

小龜 said...

颱風天... 算泡到水ㄌ~ 好像又活過來了!ㄏ~

Ivory.. said...

呵呵,我都還沒救妳,妳就活過來了啊~!

本來想說我也很久沒有去海邊流浪了說....

我雖然也蠻怕海的,但是應該還是可以跑給妳這隻龜追...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龜 said...

哈哈哈哈~~ 好啊好啊!
不過我們兩的時間還要先能約在一起啊!
以我這麼愛玩的人... 真的有好久沒有出去玩了!這是違反神造我的本性呀~~ ><"
快來救我啊~

Ivory.. said...

呵呵..

不過,我說的是跑給真的 "烏龜" 追啊,可不是在說你這隻假烏龜丫...

我又不是不要命了說...

跑給你這隻追鐵定會累屎...

小龜 said...

哈哈哈~ 放心,最近跑不動了... 一整個需要充電了~ ><"
今天開會討論野崇要去哪~ 我一直在叫:海邊海邊~ 結果還是輸ㄌ... 嘉義離海太遠了~ 嗚嗚!

Ivory.. said...

我在想 不如我們還是約星期五晚上去看海?

不然 中間那點時間加上車程 應該沒什可坐下來講話

如果六學生請假 就跟阿如一起去?
但怕擠..不過好處是白天可照相..
明天六見到學生才能確定要不要上..

小龜 said...

哈哈~所以呢... 學生怎麼樣?
算了... 電話上講好了~
哈哈哈~ 電話上講的更不清楚... @@"

Ivory.. said...

我家網路近來一直很有問題哩....

所以也都不方便留言了哩...

你如果打0932那支電話啊,我講話就會更

簡、短、唷、

因為會頭痛,所以超討厭講那隻電話號碼的...

呵、呵、呵、

小龜 said...

呵呵~ 為了妳的身體著想,我們還是傳簡訊好了... 還好以前有練過~^^

Anonymous said...

結果手機放在學生家..後來才看到簡訊....

我那天如果有課是在東區附近

IKEA是在敦化跟南京東路那裡...

所以就都約東區1.八德路京華城附近或2.南京敦化附近喽..?

聽說IKEA可以喝咖啡哩..就去那兒喝好了....

Anonymous said...

結果3:30確定要上課....

那不就沒人陪我逛IKEA了....

T____________________T

那我們就約京華城好了...

然後你們等我兩個小時..

之後請阿如陪我企買椅子好了....

哈哈哈哈哈...

好像很完美......

但...

希望阿如不要穿高跟鞋...

這樣才能幫我搬...

哈哈哈..我好壞!!^^

小龜 said...

很好~ 所以我們最後的計畫根本就是... 當天電話上在計畫~ 哈哈哈!
淡水之旅改10/17可以ㄇ?那天我乾兒子沒時間給我看、我家人在外玩樂還不會回來... 我要流浪台北街頭了~

Ivory.. said...

應該可以吧...

頂多也是半夜去嘍~~~

半夜探險耶....

也蠻有趣的啦~~~~~

呵呵..

小龜 said...

我忽然想到... 10/17不是國定假日~ 我要教書到晚上六點半!
這樣我到台北真的已經是半夜了耶~ 去到淡水應該也回不來了...
哈哈~ 看來還是星期五晚上手機聯絡比較實際!
時間這麼ㄉ不自由~ 看來我真的是社青了 ><"

Ivory.. said...

海角七號看了沒?

還是那天不要逛IKEA,去看電影好了...

阿如有說幾點要回家嗎?

小龜 said...

她沒說耶~
哈哈~看電影不是颱風天在做的事ㄇ?
我只有在看福音片啦... 保守眼目中~
上次那部是因為乃怡說跟牧養有關,所以才認真去看的~ 最近有什麼福音片上映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