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September 3, 2008

如果..

淹沒在人群中可以迷失掉自我...

我情願,掉進那深淵...

7 comments:

Ivory.. said...

不過,我知道..

即使我鬆手了也不會掉下去..

因為...

天父爸爸 祂絕對不會鬆手的..

小龜 said...

聽起來像是個很美的見證喔...

Ivory.. said...

就這麼的整個身體空蕩蕩的盪在懸崖邊...

還好 耶穌有一隻強壯的手...

可以支撐我身體重量這麼多天。


不過,那時會想,是不是掉下去了比較好呢~?

Ivory.. said...

呵,不過...

想到妳們會沒有了這麼可愛的Ivory...

還是爬起來的好~~~

哈哈哈哈..

小龜 said...

是啊~ Ivory 很重要的... >///<

瑞琦馬汀 said...

其實沒有妳,世界不會變得不一樣。
但,沒有妳,我的生命卻會變得不一樣,
應該會超級宇宙無敵痛!
妳要試試看嗎?哈哈哈

Ivory.. said...

呵呵呵,偶怎麼捨得妳痛呢!

阿不就給它爬回來了~?


有妳這種朋友...

是我一直謝謝天父的事...

因為...

一生中能擁有一兩個像妳這種朋友...

就是很幸福的一件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