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September 22, 2008

合利,生日快樂!

今天,是Ivory最好朋友之一的合利生日。

因她現在暫時在外蒙古為 神工作,沒辦法送禮物給她...

於是,想在這兒先將一份祝福擺上~~~


也歡迎認識合利的人來留言祝賀,等她回來台灣或有空的時候,再告訴她有大家的祝福唷~~~
親親愛愛的合利~~
願 神因著妳這位賢德又愛神的婦女,祝福妳的家人及後代,讓他們都能認識 神並享受 神的祝福哦~

生日快樂~~~~

17 comments:

Ivory.. said...

也請大家為他們能有暖氣禱告吧~~謝謝。

聽說那邊冬天是零下40度啊...

kaotaiwan said...

這是一定要的啦!
我們祝合利生日快樂, 也要告訴她, 她們全家是我們的代禱對象, 也是我們的喜樂, 也常激勵我們一同為主擺上, 願親愛的主在合利生日的今天, 給她們一個溫暖的禮物.

肥魚老爸子 said...

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我老婆認識;雖然你人在遙遠的他方,但神還是可以幫我用超級快遞送給你。祝福您生日快樂!在神的裡面靈魂興盛、身體健壯、平靜安穩、溫暖踏實,對人熱情、為主瘋狂、並有滿足的喜樂!敬祝闔家平安喜樂!

Anonymous said...

Dear 合利
好久不見了,看著你們全家的照片,你還是一樣的美麗,沒有被蒙古的大太陽曬黑黑,雖然今年太晚祝你生日快樂,但是這份祝福卻沒有減少喔!祝你全家都平安健康興旺!旺!旺!~雅蘋

愛芯娘 said...

合利

昨天扣了數通都沒通,還以為妳在電話中,今早再看一次電話,我想應該是我撥了舊電話給妳吧!所以等會偶就會再扣妳,妳要記得接電話,因為我要唱生日快樂歌給妳聽啊~不然不要說偶沒誠意哩...很想很想很想念妳,12月妳就要回台,再來我家坐坐,我也有二個寶可以一起玩!哈~

lisa.love said...

親愛的合利

真是好久不見了...

HAPPY BIRTHDAY !!


願神大大賜福妳及家人們
天天充滿喜樂與平安
也記念妳們為神國的一切付出與擺上...


與外蒙的零下40度超級冷凍庫相較
原來北京的零下20度還真是...小CASE...

真的是辛.苦.妳.們.了.啊....



~~感謝Ivory的實況報導讓我們能三不五時得知妳們全家的近況...~~

明律 said...

親愛的合利:生日快樂!!好久不見,期待12月能見到妳與2個可愛的小朋友.我會持續為蘇爸爸蘇媽媽代禱,相信 神的祝福會從你臨到你們全家.願 神大大賜福與你,凡你手所做的盡都順利. 子蓉(這是我老公的帳號啦)

小龜 said...

嗨嗨哈利~ 我好像完全不認識妳,不過既然是神外派的人,當然要好好的祝福一下囉!祝你們一切所需都蒙神供應~ 神是你們的力量;祂使你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又使你們穩行在高處!生日快樂~ ^^

Anonymous said...

ㄟ...遊戲規則應該沒說不能重覆祝福厚?!

那就再來祝福一次吧

親愛的合利

祝福妳年年生日都快樂

天天都快樂

分分秒秒都快樂 .....

~~~~~快樂 快樂 快樂

快樂 快樂 快樂~~~~~

永遠都快樂啦 .....

~~~~ 偶素"第八號" 祝福者 ~~ 北京阿莎

Anonymous said...

嘿嘿嘿~雖然當時我年紀超小,但妳有邀請我去妳家玩過,還給我抱大隻米飛吐,我還跟米飛吐合照,也被承恩哥哥K到過,這些妳還記得嗎?妳的生日雖然過了,佳諭姨又想集點中祝福,我只好挺身而出,祝妳天天都快樂、天氣冷時有暖氣、天氣熱時有冷氣、想玩時都有玩具玩、想睡都有大床睡、洗澡有熱水、上課有學生、蒙古話愈說愈讚、小孩愈生愈多!!我要去領獎啦.....

lei said...

雖然合利不認識我,但我卻一直久聞你的大名!我想合利一定是個很棒、很棒的姐妹,因為我所認識這些很棒、很棒的弟兄姐妹,像佳諭、繼峰、小毛、恆裕、雅蘋……都在此一起獻上了對你的祝福。誠心對你說聲生日快樂,神必繼續以恩典為冠冕,帶領你一生的路!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合利:
我已經追上你的腳步---有2個小baby了,不知不覺中我們都已是2個孩子的媽,聽起來很老似的,希望遠在外蒙古的你可以感受到老同學的祝福.......生日快樂!!!!
等你回台時再找機會碰面,好想看看你的小朋友哩.....
暐姈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合利,雖然我老公肥魚爸說他不認識你,但身為他老婆的-我認識你,我想你也一定一頭霧水吧!因為,我真的不認識你啊!不過,沒關係!我知道文鈺,我想,這樣應該也可以吧!無論如何,還是祝你~生日快樂!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
~恒裕、琪琦+潔皿、潔信、潔敬 狂賀

Anonymous said...

哇~~大家都好熱情唷!

尤其是毛字輩一家人的分身,簡直是厲害到爆!相信合利一定可以感受到大家那滿滿的愛的!!

也請大家繼續留言唷~~

這也叫把愛傳出來呢~~~^^

ps..我也自由了,呵~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合利!
看著你們全家笑的開心的照片相信你應該適應的很好吧,零下40度耶!!!!真是個令人難以想像的世界.真佩服妳的勇敢,相信應該是因為有神的祝福吧!我也會在這裡幫你們加油喲!!!
等你回台灣一定要聽你說說外蒙古的點點滴滴

一個孩子的娘~媛媛

Shelly said...

Dear合利,
好久不見,每次知道你的消息都是從Ivory那得知,看到你們全家這麼歡愉的照片,連我都感受到你們的開心,相信你現在是真的很快樂,也很替你感到開心喔!雖然是遲來的祝福,但滿滿的心意可沒少喔^^~

Happy Birthday!!!

學號7824019的莉琪

Anonymous said...

wow. what a blessings from all of you!! I am so touched and, indeed, be strengthened by all the messages. it's truly the love of God fill us each day. i am so blessed! May all of your days be filled by His everlasting love and power. Let's all run the race together toward His Kingdom.
God bless you all.
ho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