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September 22, 2008

陽明山衛理福音園-體驗教育

這週末,到北區退休會,參加衛理福音園體驗教育..
好好玩...
雖然還沒想像的刺激,但有那徒手翻過一層高以上的牆壁,已經讓我很滿足了...
教練在介紹時還在想是不是像攀岩一樣,結果,竟然是"徒手"翻牆耶!超酷的!
(等照片出來再po...)
只是,最想玩的其實是這個...應該還蠻刺激的吧...^^

不過,應該比不上以前攀這塊岩石的刺激..

這塊是我攀過最難的一次..

在這以下對我都還算OK..

但,光從這個立足點到岩頂,應該有"持續使力" 了二十分鐘以上吧..(必須一試再試)
因為,沒有任何立足點,真的實在是有夠難爬的了!

不過,Ivory 當然沒有放棄...開玩笑!
只是..回家全身酸痛不只一個禮拜...呵。

3 comments:

小龜 said...

哈哈~ 我就是這樣超喜歡體驗教育的啦!
只是戶外的,到目前為止我只玩過垂降和溯溪而已~
受訓範圍也只能在平面和中低空當引導員...
希望這一年有機會能玩到高空的~ ^^
對了!1919基督教救助協會每年都有騎腳踏車環台為急難家庭募款的活動...
教會那時不太忙的話,我想報名參加今年的~ 有沒有興趣呀 ^^

Ivory.. said...

呵..呵..呵..

環島丫~?
我是沒有想過,怕自己體力不行...也怕輪子破了不會修....

妳有腳踏車嗎?
如果妳真的會報名參加.....我..........
可以“稍微“考慮一下下........畢竟有伴..
不過要看那行程我行不行,因為,自己不是那種很耐操的人,太緊湊的行程我負荷不了。
我只是愛玩而已..呵。

這次阿如跟我同一組唷~^^。
他也蠻愛玩的...
有一幕看到大家七手八腳的根本不管她的幫她,都快笑屎了..把她當洋娃娃去了...
說不定原本她可以自己盪過來的..結果就被嚇昏沒力氣自己盪過來..真是太可惜了!

垂降和朔溪我都還沒玩過耶!
我超想玩那朔溪的!但是都還找不到令我信任的夥伴跟我一起去...因為我想玩刺激一點的朔溪,不想要只是沿著溪往上走...
有的溪中途也要攀岩什麼之類的,妳玩過嗎?
但偷偷告訴妳,我超怕死的。
所以,要有我覺得安全的夥伴我才敢玩一些冒險刺激的遊戲,不然,萬一一不小心怎麼樣,那不就...
痛!屎!了!
而且....
會變!很!醜!
~~~~~哈哈哈哈哈

小龜 said...

我們玩溯溪... 非-常-的-刺-激-
又用繩子過急流、又從六米高的崖壁上跳到水裡(不是每個人都要啦~ 只是我愛玩),有幾次對我來說滿驚險的,但過程中真的經歷到神是我的力量!我們溯到最後變探險... 找到了一個超大瀑布~ 然後我們一溯完溪颱風就到了!整體來講,超好玩的啦!

我很早以前就有跟1919的人說等我研所畢業就要跟他們一起去騎腳踏車啦,但現在還是要確定教會這邊不會卡到什麼服事才能去... 所以要等時間近一點才能確定囉!

其實這兩年好像沒有真正環台了... 好像只是屏東到宜蘭而已~不是很確定!而且去年騎的是他們提供的協力車... 我有帶我們課輔班的小朋友去陪騎嘉義這一段~^^ 今年到底是怎樣還要問一問~ 日期好像是在聖誕節過後,好像會跨到年喔!

我忘了是小學幾年級就可以參加了... 所以雖然真的挺累的~ 但應該還不至於負荷不了啦!而且都會有車隊、有教練隨隊,所以出狀況馬上有人來協助啦~ 嘿嘿!考慮看看吧!

好想聽妳們說那天退休會和體驗活動的事喔~ 下次回台北~ 嗯...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