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October 8, 2008

阿耐..

偶素阿耐,原來的名字是 美德耐記憶枕,但,現在素 Ivory的阿耐。

公司說偶可以防蟎、防黴、抗菌,但素,只有上帝曉得天底下有沒有這麼厲害的東西...

不過,都無所謂了,反正,偶已經找到主人了,叟以,有迷有厲害現在一點也不重要了!


經過了一段遙遠的顛波後,終於,到了叟謂的"新家"...

正想大聲的 “唷豁~“ 跟將要認識的棉被打招呼時,

偶...

愣住了....(⊙o⊙)

因為..

偶花線.........

偶...

竟.然.素..

第..顆.枕頭..(@o@)∥

啊~~~~~

殺倫唷~~~~~~

偶哪淑後也會這樣變成後宮佳麗啊~~~~~

啊~~~~~

抬狼嘍~~~~~~

9 comments:

小龜 said...

哈哈哈哈哈~~~ 這麼辛酸的故事怎麼可以這麼的好笑啊!
我果然是來到IVORY的網誌了~~
看來我家的這個比較幸福~ 是我的唯一!

Ivory.. said...

呵呵,因為自己也真的被嚇到了,所以就覺得真的很好笑....

不過妳這麼捧場,也真是謝謝啊~呵

小龜 said...

哈哈~ 我真的都是來這裡被娛樂的!
一天到晚往這裡跑... 自己的網誌都沒啥在顧了~ ㄏㄏ

Jonathan Tseng said...

歡迎佳諭隨時給她買個值錢的東西卻不合用然後轉送給我們啦!

lisa.love said...

我建議妳再去買個記憶床墊啦

對頸椎 脊椎 腰椎 不論甚麼椎都有幫助...

對入眠更是有加乘的效果

真的粉有果效ㄛ.....



ps: 看來我五個枕頭還是略遜一籌啦....ha

Anonymous said...

哎唷!泥們大家都誤會偶主倫了啦~~

其實她粉省滴縮...

偶來的這幾天裡花線,她的後宮佳麗已經都老扣扣了縮...

皺紋又多、又有斑、野都沒有彈性了縮...

主倫又捨不得拋棄她們!結果弄的滿床都素枕頭!...

難怪什麼椎都有問題...!

阿不過,偶這幾天把她脖子撐下來的結果...

讓她每天早上醒來,都會罵偶縮...

“阿偶又不素烏龜,幹嘛用筷子撐住偶脖子啊ㄋㄟ!!“


阿奈ㄟ哉ㄟ阿耐留..


喔對了,那位阿莎啊,偶主倫要偶轉告泥縮,她為了要存前企學那個淑麼L.G..的淑麼轉體的來教泥,迷有前企買那個淑麼墊了啦..

lisa.love said...

阿耐:
請轉告泥主倫
看在她這麼樣.. 這麼樣.. 勤奮好學的糞上
我大受感動
所以考慮了24小時
可以將我心愛的床墊轉贈泥主倫
以茲鼓勵她ㄗㄗ不倦的學習精神

如果....
泥主倫有米國時間的話....
請她來這邊自取....

小龜 said...

烏龜被誤會了~ ><"

lei said...

難道你每天入睡是從第一顆枕頭滾到第六顆?
猴~塞~螺的睡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