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October 14, 2008

創作實習---(內心篇)

夭壽唷,讓我去撞牆吧~~~~~

大家評評理,你們看到上面這課程簡介,會覺得這是怎樣的一個課程~?

你想要作曲嗎~?

有沒有看到?有吧?是吧??對吧~??

你們的可愛的Ivory偶去報名了為期八週的課程...
本來還覺得自己很上進,這麼的用功!
但,一看到老師拿出的上課講義,差一點當場暈倒在她面前~(~>_<~)

你嘛幫幫忙老師!
 
我是來上創作課的,你給我這麼多五線譜的音樂做什~?(⊙o⊙) 

真是悲慘丫~~~~~ 
除了要偶們回家分析巴哈二聲部創意曲"每個"的主題跟動機..
還有找出這首莫札特曲子的多個主題來...
你們知道巴哈是誰嗎?
音樂之父耶!
聽好了唷,是

音!樂!之!父!!

他的音樂在音樂史上的份量,就如同於聖經在我們心裡的份量..

去分析每個音的動機~?
啊~~~~~~
Ivory那簡單的頭腦自從好幾年前的樂理考試之後,就不想去分析了啦~~~
啊~~~~~~

天啊~~~~上帝丫~~~~~~~救救偶丫~~~~~~~~~~

祢怎麼捨得讓Ivory去報名這樣的課程呢~?

3 comments:

小龜 said...

氣質篇跟內心篇... 差的還真多啊~ (⊙o⊙)

欣賞妳的誠實~ 哈哈!

愛芯娘 said...

因為妳閒沒上生培後時間太閒了,終於自己去搞些功課來增進『氣質』,說不定因此妳會創作出『重金屬』口味的曲子出來哦!期待妳的佳作~

別回我妳是上古典的作曲,我知道,只是妳和古典作典劃不上等號啊....

我也算誠實吧!愛妳唷~

Ivory.. said...

吼!說不定古典才是偶的專長哩...

不過偶應該是想太多,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