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October 14, 2008

創作實習--(氣質篇)

晚上,懷著既興奮又期待的心情,踏入了位於關渡的國立台北藝術大學,看看其建築物,果然可以稱為"藝術"大學,真是美極了...

離上課還有一點兒時間,到了"藝術書店",想說為這次的上課買支鉛筆紀念,以獎勵自己這麼求上進的心...
碰巧看到滾石筆記本打對折,也就買了幾本。
其中這小綠筆記本很特別唷,小小的身體裡裝有五線譜,打折到10月底,有需要的可以請Ivory買唷~^^
(打完折,一本NT.60)
當老師出現時,有點緊張,因為,已經很久沒給有點嚴肅的老師上合班課了...
(重點是不能撒嬌..也就不能耍賴了,哈)
看到老師拿出上課講義,確實有不知所措了一下,原來作曲還有課本的?
一翻開,心裡就想"不妙了"...好像跟Ivory想的一點都不一樣...
怎麼都是一些熟悉的五線譜及曲子~?
Ivory不是來學那些她不懂的東西嗎~?

在老師開始講解什麼是音形、動機,及介紹11種動機的變形與運用,並要我們實際練習後,Ivory才接受..
原來,這真的是一門古典音樂的曲式跟創作課啊...

唉.....但又能怎辦~?
依Ivory的個性,是一定會把這些課程完成的!
雖然很久沒碰,但也不至於愚昧到都不會....

這還真的叫誤打誤撞,不過,上帝讓Ivory有這個機會上這樣的課程,一定有 祂的美意的,就暫且走著瞧吧!

 ps1.
班上的同學背景似乎不太一樣,有一位在念音樂研究所、兩位音樂系畢業、一位跟我一樣是基督徒想學創作,其他九位都是純粹對音樂有興趣的。
但是,上到後來,發現他們也跟的蠻快的,還真是不簡單...
ps2.
這整個過程,唯一讓Ivory覺得欣慰的,就是.....
還好藝術大學的美女還蠻多的....
不僅漂亮,還真的都蠻有氣質的...!
希望在這樣的環境薰陶下,Ivory也能變得很有氣質嘍~~~^^

6 comments:

小龜 said...

幫我買筆記本~~~
看有了筆記本後我會不會乖乖的整理我的鼓譜~
本來預計這學期要認真練鼓的...
但竟然比上學期還要忙~ ><"
我也來慰勞一下自己看看會不會有果效出現~ 呵!

愛芯娘 said...

這個樓上的小龜真是上帝派來陪妳的正面積極小天使...

我還在想怎麼可能會有人要託妳買筆記本,因為妳的口味跟正常人都不太一樣...

看到那坨筆,我有些不太正常(長得奇奇怪怪的那種)的原子筆是我的學姐送我的,不知妳要不要接收,因為給小孩玩也挺危險...

Ivory.. said...

學得還真快..一下子就會用樓上了啊~!

那可是妳的學姊跑世界各地買來給妳的!竟然這麼不珍惜...哼!

雖然它體積小、又輕、又便宜..
但那畢竟是心意啊~~
而且,是誰說那是給小孩玩的啊~?!

To小龜,那本子很小唷~^^
沒有一個手掌大..
妳想要幾本? 只有綠色唷..T___T


^^

小龜 said...

哈哈~ 龜當然會喜歡綠色囉 ^^
一本就OK 啦... 我的鼓譜也沒多少~ =P

糟了... 我集到的"捧場"卡越來越多了耶!

Ivory.. said...

是啊~您真是有夠捧場的啦!!!

龜是綠色的是吧~?

原來跟青蛙一樣...

真是嚇人啊~~~

呵。

小龜 said...

怎麼感覺青蛙被鄙視~ 而龜也受拖累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