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October 13, 2008

組裝..

話說Ivory雖然不是什麼千金大小姐,不過,"組裝"這兩個字,還是沒有在她的字典裡存在過...
但這次,為了撿便宜,就到IKEA買了椅子及電腦桌..
先來組桌子好了..看起來似乎比較簡單...
盒子裡會是什麼呢~好興奮唷...
打開一看,呦,這不是很可愛的白色嗎?~~^^
再把它攤開給大家看....真是可愛的橢圓形呢~~^^
不過,打開了說明書,看到了那麼多螺絲後...
真的照圖說的,想打電話給IKEA公司了!
做到第二步驟時,發現了這個孔,會不會太小了啊~??
比來比去,我都覺得不可能將這個螺絲放進比它的孔中!
真的,請仔細看!
螺絲幾乎比那個孔大了!(確定沒有拿錯螺絲唷!!)
於是,真的必須拿起電話打給IKEA了...
第一件組裝也就因此宣佈放棄...
接著,只好打開所害怕的椅子零件....
OK感謝神,第一個步驟把它敲進去,還算順利,我還算會敲!
第二步驟,它說把輪子放進去。
我""進去了,但是,就只能把它""進去喔!不能轉、不能固定、不能鎖!
總共有五個輪子,Ivory就輪流,放前三個都還算順利,但放到第四個,不是第個掉,就是第個掉,然後再去""掉的那個,原來的或第個就又掉...
反正,就是永遠沒有辦法把五個輪子全都上去就是了...
(親愛的大家,如果有機會來Ivory的家,好心的建議您...千萬別坐那個椅子,不然摔倒了可不負責唷~!)
好吧,我承認,第二步驟我又放棄了..
第三、四步驟,再叫Ivory用放的,恩,這兩個會...
第五步驟,這就要用點力跟技巧了。
但是,叫Ivory用那雙吃飯的手用力壓,就很害怕了...
等下不小心壓到不僅會痛屎,受傷了的話該如何是好呢?
重點是...
Ivory也沒那麼大的力氣啊...
唉~該怎辦是好呢~?
這種粗重的工作還是應該男生來的好..
不過還好..女人有智慧..
OK,最後再把它放到之前的椅座就成了...
看吧,這沒腳....
又沒辦法長高的椅子!
到底是要怎麼當工作椅~?

生氣...真的....

Ivory不喜歡組裝傢具,真的,一點都不喜歡!真的!

4 comments:

Alison ! Here ! said...

這一回生兩回熟的,有耐心組還一邊拍照厲害喲!

小龜 said...

呵呵~ 妳竟然有辦法一邊組裝一邊把整個過程拍照下來...
實在太了不起了!這個比組裝還要厲害!

哈哈... 我超愛組裝家具的說,所以說我是黑手~^^
以前我家三個男生,但粗活都是我在做的~ 呵呵!
我哥買新房子的時候,還一度想幫我買機票,讓我去英國幫他把他的DIY家具全都組裝起來~ 因為他看見一堆零件就抓狂了!
我下次回台北妳還沒把它們搞定的話,我再去幫妳看囉!
話說我這週末又要回台北啦!有需要跟我說啊~^^

Ivory.. said...

呵呵,做自己不拿手的事,就要配合喜歡的事,這樣做起來,起碼還有點樂趣..

那個鐵鎚的姿勢擺粉久哩~

也謝謝小龜嘍~應該不需要幫忙了..呵^^

小龜 said...

哈哈~ 我發現了... 所有東西都亂中有序
感覺就像有特別被排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