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October 29, 2008

愛筆成癡..FABER CASTELL

喜歡到處收集鉛筆的Ivory,因著到藝大買鉛筆紀念,也因著好擦的乳牛擦不見了..
才發現,原來,找到寶嘍~~~
FABER-CASTELL
今天的戰利品..
黑木三角鉛筆..NT.70

很漂亮吧~

尤其是這個頭...超有氣質的!

動物大集合~^^

本來也想買這款橡皮擦,可是後來還是選擇便宜些的..

各種橡皮擦種類請點這..

FABER-CASTELL 德國官方網站

7 comments:

小龜 said...

FABER-CASTELL 真的是好筆喔~
但我從以前到現在都還買不起~~ T_T
以前高中學美術的時候,鉛筆就是我"吃飯的傢伙"啦~
但我都從 6H 用到 9B ~ 這樣一整套 FABER-CASTELL 的鉛筆,還真是買不起啊!
就連到了現在... 還是捨不得買!
只是現在也沒在畫ㄌ~ 實在有點對不起神~ ><"

Jonathan Tseng said...

錢多!

Anonymous said...

這算是一種批評嗎?

這...

應不是看一個 "個人" 部落格的態度吧..?

小龜 said...

哈哈~ 可能是受了妳的影響... 最近買了好多枝鉛筆~ 想買很久了!只是我真是個很懶得買東西的人~

Ivory.. said...

最近~?

你嘛幫幫忙....

偶也是前2天才post的!!

自己愛買不能怪別人啊~~~~~>.<

小龜 said...

就這兩天買了三枝筆囉~ 哈哈!
最近教會在用的一對一教材... 需要抄好多好多好多的經文~ 買枝好筆認真ㄉ抄囉 ><"
另外兩枝放我的兩本聖經裡~ ^^

Anonymous said...

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