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July 1, 2008

天上人間..

天上人間音樂

可以聽聽看,我覺得蠻好聽的...

(要點一下那播放器..)

天上人間
詞曲:張加希
專輯:11使徒
陽光, 跳出了雲彩間 溫度, 直線飛奔上天
不管, 季節如何變遷 主, 熱情永遠不會有所改變
也許, 只是一個畫面 回憶, 是不會被抹滅
等待, 是為了那一瞬間 卻不怕未來有多麼危險

聽到, 耳邊傳來音樂 所有人笑的又那麼甜
想念跨越了地平線 你悄悄進入心中的Top 10
愛你, 勝過我多一點 至少我是如此絕對
也許, 美麗它有期限 你卻在心中熟悉的地位

在我心裡面 多麼明顯 你的一切 就好像天上人間
你在我裡面 不管多遠 黑夜白天 湧進我所有思念
RAP:
我們在天上的父(JESUS),願人都尊您的名為聖(JESUS),
願您的國臨到,您的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 (YA)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了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是的,你免了我們的債,YA)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都是您的,直到永永遠遠!
阿們!(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