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July 20, 2008

禱告...

許久,沒有將“婚姻“這件事請別人代禱...

是不在意了嗎~?應該不是,但,就是不想請別人代禱...

卻,在民雄最後一天的主日前,在傳道提代禱事項時...

將,這件事提了出來...

以下,是姊妹們禱告後,給我的回應及紙條...

文欣(雲彩姊姊)說:
佳諭,只要妳開口求,神就會給妳。但是,是“神“所喜悅的,不是"妳"。

淑美姐和培期很驚訝的說,他們今天早晨才在聊這件事...

悅恩寫:
To 佳諭姊:
妳有一顆細心及關懷的心,常常可以看見別人的需要,更主動有行動的成為支柱,上帝必使用妳這個特質。
妳也很堅強,但適時的尋求幫助,也是連接妳和弟兄姊妹的關係,互相扶持,從神那支取力量!
妳也很有原則,但不要使原則侷限妳自己。


(這是一位在民雄認識一個星期不到的美眉寫給我的...
來這都借用她那乾淨又舒適的浴室洗澎澎..是位很願意為神擺上的研一生。
回程最後兩天,還在她房間分享了一些司琴的原則與方法...
希望她可以找到自己在神面前的事奉位置)


青霙(ㄘㄨㄚ、 冰姊姊)寫:
漂亮姐姐
(然後畫了一隻像雨鞋的腳在沙灘邊給我並註解說..)
-->男人赤裸粗壯的腳
在海邊,時浪打上腳


(青霙是位有先知恩賜的姊妹..
這次有她一起下來很愉快..因為她是這個團隊不僅頭腦轉的跟我一樣快卻又有行動力的夥伴..
感覺好輕省...願神讓她有明確的未來工作方向)


振如(Apple派姊姊)寫:
佳諭 妳在神眼中是“美麗的“(不只是漂亮),神有預備,8 8 。(告訴了我她看見兩個8的數字,但不知代表的意思)

Apple派姊姊是我們團隊有力的禱告者!當她禱告時,整個空氣都不一樣了。她也是位感覺溫柔卻又不容越界的姊妹。只要給予適當的距離,就會覺得安全。願神賜給她一個很棒的工作機會,並預備未來婚姻的道路,在這階段給她充分的安全感。)

芳宜(小花姐姐)寫:
佳諭: 上帝說: 我必為你建立家室。

(小花姐姐是位有趣的隊友,很多事都很隨意..不過也還好有她的隨意,不然,這個團隊就太嚴謹了!願神祝福她去史瓦濟蘭的短宣,並讓她在生活中隨時享受神的恩典。)

謝謝神讓我將這事提出來並藉著她們有些話語的出現,更謝謝神讓Ivory認識這些隊友..

20080728

1 comment:

Ivory.. said...

剛剛往前翻了文章一下,看到去民雄第一天晨禱時對神說“給我更多從祢那來的應許及話語吧“..

心震了一下...

父神,祢還是這麼幽默又愛我,謝謝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