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July 20, 2008

分享..

我覺得這次的短宣對我最異想不到的收穫

是 神讓我看見了祂在年輕人身上的生命

尤其是在民雄這裡不能光明正大談耶穌、傳福音的地方

竟然還可以看見ㄧ群大學及研究生,願意為這塊地的小朋友們這樣的付出..

設計那麼好的教案、活潑的教學、以及有次序的管理,和在處理危機上的應變..

讓我看到了謙卑與學習。

很感謝神

真的打破了由社會得到對現在大學或研究生的錯誤觀念。

我覺得神藉此也在鼓勵、並給我信心,讓我對神的國充滿盼望..

原來,在這地方,依舊有ㄧ群人,同樣為著神的真理,一起在努力著。

相信在牧師及師母這樣愛神的人的帶領下

神ㄧ定會大大的祝福民雄靈糧堂

成為一個張顯神榮耀同在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