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July 3, 2008

後悔又自責的一件事..

晚上,帶著一位愛徒去吃飯..

回程途中,會經過一條捷徑小路..

因著學生說沒走過,激起了Ivory那愛冒險的心,忽然決定帶她去探險..

走著走著,走到一半時,卻伸手不見五指,簡直完全沒有了光線。

因好久以前有走過,知道這邊是類似荒地的地方,忽然一緊張,怕自己眼睛不好看不清楚,所以拉了一下學生,要她先走。

並說..“我完全看不到路耶~“

學生也說..."我也看不到耶~"...

就在這的同時...!

說遲時那時快...

學生腳踩了個空,往下掉了約一個小腿長度的路面...

在我張開嘴叫出來的同時,她又往前一步...!

Ivory就眼睜睜的看著她跌進了一個快深及腰的臭水溝裡...

事情發生之快,讓人完全無法反應,直到她說..

"這水好像很髒................",

Ivory的頭腦才又運轉,眼睛才適應黑暗,才把她救了上來...

後來,就在處理Ivory那可憐的學生,全身都是洗了N遍肥皂卻都還有臭水溝味的淤泥...


Ivory覺得自己很糟糕,竟然會讓一個孩子發生這樣的事情。

做這種讓別人受傷的事情,真的讓人很心痛。

父神啊,可以原諒我嗎~?

5 comments:

Ivory.. said...

我確實真的很糟糕!

在看到孩子在水溝裡的那一剎那,竟然還覺得很好笑...

心真的很難過...

我生病了嗎~?

Ivory.. said...

還有啊,Ivory覺得最壞且最自責的地方..

是拉了一下這位有老大個性的學生走前面...

因著Ivory老么的特質...覺得不安全就不行動

但卻!讓一位只有國中的學生先走。

為什麼學生不像老么那樣覺得有危險,就賴皮在原地不走呢..

真的很對不起她。

真的很糟糕吧...

Ivory.. said...

這樣愛冒險的個性想想還真的是太糟糕了!

不趕快改一改的話,以後孩子怎麼被玩死的都不知道...

最近好像很多鳥事...

真希望可以趕快去民雄,好好放一假...

Ivory.. said...

希望大家能為學生禱告..

讓這次的事情不會在她心裡留下夢靨...

暗東東的往下掉..

我昨天都做惡夢了....

Ivory.. said...

果不期然..

陳小毛這個有趣的女孩,一看到我這篇時,馬上就跟我說...

"還好不是我跟妳走,要不然走在前面的一定也是我..."

沒錯!阿毛!雖然妳也是老么...

但,妳一定也會讓我躲在後面的!!

並且,我相信...

妳絕對不會讓自己掉下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