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July 9, 2008

從醫院走出來..

你會發現,能自由自在的呼吸著醫院外的空氣,是一件異常幸福的事!

(這樣說來,醫生應該都會很愛惜生命吧~?)

有時想想,能念生培也不錯啦,至少在同樣害怕幫人禱告的狀況下..

心底還會有個聲音對你說,都念過生培了還不幫人家禱告!

(不過,到底是誰規定,念過生培就要會禱告的啊~?)

(生氣了!<(‵^′)>)

還有啊,誰能告訴我,我左邊的那排字,到底為什麼跑到下面去了啊!(*>.<*)~@ 


但,不管怎麼樣!

毛媽媽啊~~~

請您一定要加油喔~~

等民雄完回來還要去看你唷~~o(‧""‧)o

到時再告訴我...

哪個護士或醫生笨手笨腳弄痛欺負妳!

偶再幫妳報仇企....!!

(∩_∩)...記得呼喊耶穌的名字唷~~~

4 comments:

瑞琦馬汀 said...

佳諭啊..真謝謝妳,妳為了能同時看到我和我娘,特別去調課,光是這份心意就讓我很感動!雖然妳抵達時嚇得李愛哇哇大哭,但隨後妳不但幫我娘翻身更衣還哄愛玩遊戲,妳作的比我還好,讓我們省了許多力氣,雖然是超好朋友,但言謝才能安慰我現在超受傷的心....

瑞琦馬汀 said...

妳遵守妳的諾言了耶^^

Ivory.. said...

謝謝妳提醒我早點去見妳娘...

Anonymous said...

20080711
dear佳諭,謝謝妳喔...謝謝妳的愛...那是來自天父的愛...麻麻看見你就發出如稚子般天真的笑容...我相信那一刻麻麻都忘記了身心的疲憊與疼痛了吧...因為有一股愛的暖流流進麻麻的心裡...謝謝妳的付出與給予,妳是一個富足的人,唯有富足的人才能付出與給予...偷偷告訴妳:我也是一個超怕在人前禱告的小子,但我心中也出現一個聲音: 都去參加7天的特會了,生命不是要被更新與翻轉嗎?!怎能還如此膽怯與小信,ㄞ...所以就只有硬著頭皮開口了...求主與我們同在...能自由自在的呼吸,行動...真是獻上無限的感恩...感謝阿爸天父

Ivory代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