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July 3, 2008

重現現場...

在7月3日,那個夜黑風不高沒有路燈的晚上...
Ivory帶著一位堪稱史上最倒楣的學生去探險...

走進看似一個平坦大道的路上..

Ivory正納悶以前自己探險發現的水溝被填平了嗎時..

哎唷一聲~學生好像跌了一跤,頓時矮了半截...

再哎唷 兼 尖叫了一聲...

已經發現學生站在裡面了...

趕緊把他救上來...

到池子裡沖一沖..(我發誓當初的水流比一般沖澡還大三倍..)

唉~這是從另一邊照的...

真的是...

恐怖啊~~~

真的是好恐怖的地方唷~我知道我貼出來一定會被很多人罵...

但我知道我錯了....

真的好臭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 被妳拍的還真像案發現場!

Ivory.. said...

呵呵,我去拍的時候還很驚嚇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