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July 12, 2008

念念不忘的Grotrian-Steinweg ...


那日,在國家音樂廳聽到了這牌子的琴音...

真是美妙到無法言喻...

心中不禁想,如果能擁有這麼一台琴,會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呢~。

2 comments:

Ivory.. said...

魏漢斯鋼琴獨奏會
自由時報 / 2008/07/03

魏漢斯是德國ARD鋼琴大賽得主,曾受布梭尼鋼琴大賽、以色列鋼琴大賽、魯賓斯坦國際鋼琴大賽、美國范克萊本鋼琴大賽等洗禮,成績出色。他與魏樂富曾共赴英國、巴黎、薩爾茲堡、葡萄牙等地,隨拉威爾的嫡傳弟子Vlado Perlemuter學習,國際視野寬廣,深獲樂壇肯定。 這次來台,魏漢斯將以拉威爾嫡傳弟子的角度,帶來穆索斯基的〈展覽會之畫〉,這首拉威爾曾改編為管弦樂曲的名曲,呈現出艱深鋼琴技巧,在魏漢斯的詮釋下,極具說服力。另外,他將演出貝多芬最受歡迎的第23號鋼琴奏鳴曲〈熱情奏鳴曲〉,這也是國內音樂班大小考試必定出現的曲目。值得一提的是,明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他將使用Grotrian-Steinweg葛洛蒂安名琴演奏。

(文/記者趙靜瑜 圖/繆斯藝術提供)

Anchi Cheng said...

lvory您好:
我是GROTRIAN的台灣代理商-名記琴行,
若您念念不忘GROTRIAN琴聲,
歡迎來名記彈琴聊天喔!
也可搜尋臉書“名記琴行”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