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July 20, 2008

信心之眼..

第六天清晨,半夢半醒間,約半夜4、5點吧,聽到大雨間歇性的開始下...

心裡跟上帝argue,這樣怎麼辦活動呢~?

6點多晨禱時,大雨開始不停息的一直下了...天空灰濛濛的一片..雲層厚度無法想像...

不過,在唱完震動天地和生命在於你之後,我們還是宣告這風雨不會阻止活動的進行..

(不知為何,就是對神很有信心。)

(可能因這也是我們生培準備的唯一的節目了!)

之後,傳道跟我們分享他早晨領受的經文,是亞伯拉罕不論什麼環境,都信靠神。

並,要我們知道,不是每一次神都必須要止住風雨的。

(我知道,並能了解這一種的信心!)

雖然我們之後的禱告,都改成為...
“神啊,不管怎樣的環境我們都信靠祢。“

但是,我的心裡卻有一種很特別的信心...
知道神一定會讓事情成就的!

就這麼的在彼此分享時,我不時的望著天空...

忽然,我看見遠遠的那邊,有稍微比較藍的天空了...

(我有點興奮,但又不敢太興奮,因為,雨還是很大...)

當到八點多時,真的,雨漸漸停歇了。

我們沒有多想或多講什麼,因時間很緊迫,一邊趕緊打電話跟小朋友確認活動照常進行、一邊在戶外佈置場地。

一直忙啊忙的,忙到活動結束...

等小朋友都離開後,傳道說了一句...

謝謝神給我們好的天氣,雖然在活動尾聲有下些小雨,但在最關鍵的時候,讓雨停了。

當我驚覺過來這一切時,我的眼淚流了下來...

父,謝謝祢 回應了Ivory的信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