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June 23, 2008

20080622 山莊主崇

歌名 出處 調性 處理手法
只為了愛你 全心注視你 F3/4 為崇拜守望
〈為崇拜禱告〉
願讚美充滿 觸摸到你 C 結束時一點點讚美
歡呼主耶穌 新靈糧 120 F
耶穌,我要敬拜你 祂使我滿足 F 從副歌切入
一生跟隨你 向列國宣告 F 帶入到敬拜
主居首位 新靈糧 480 F 奉獻

這一次算是"今年"最後一次會幕的服事吧...

但,會不會成為會幕最後一次的服事呢~?

現在我變比較樂觀了,因為曾哥昨最後說了一句頗耐人尋味的話..

他說,我們樂手不外借..(或不出包..之類的我也忘了..)

(我還重複說了好幾次呢~)

什麼嘛~看來曾哥還是很捨不得我們的嘛~~~

如果真的捨得我們要解散,怎麼可能要禁止我們去別的團隊支援呢~?

真可愛..明明就還很愛我們嘛~~~~

1 comment:

Ivory.. said...

不過,昨天又有一個地方被說少一根筋...

我覺得說少一根筋,拿來自嘲到還蠻好笑的。

但是,真的常常被人這樣說,就會有點生氣。

因為,想來我也是盡力了。

總不會是我故意讓整個敬拜過程少一根筋吧~?

不懂就是真的不懂。

說我少一根筋..

難道我就會變聰明一點嗎~?

應該就不行的地方多練習幾次吧..

每個人對自己比較不行的地方都會少一根筋啊~

不是這樣的嗎~?